負責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2021年...I will miss you.一切感覺有好轉。
在治療中我談論大約75%的家庭,15%的他人,10%的自己。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明白,就如同現在一個遊民燒掉了街上的地標聖誕樹,無論聖誕樹的價值多高,無人受傷才是最令人高興的,因為生命的價值更高,我想是這樣。
家庭對我而言的重要性,是來自渴望,因為未曾擁有過溫暖及愛,從那些一等親身上。
但無所謂,就像仙開玩笑地問我,怎樣?很羨慕喔?我也可以坦然,因為就是事實,我確實一直很羨慕。
無法解決的逃避還有經濟問題,好像有進展,學校及醫院,是我的救贖。國家及銀行給我許多幫助,我明白。
我終將回饋給社會及世界,這是我們的約定。成為一個善良及負責任的人,是我的初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ooksmart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四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beli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五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負責任解籤—(11)雷勝遠絕招未逞】這篇文章是講述一個古代故事的籤詩故事。故事主要描述了男女主角駱宏勳和花碧蓮在唐朝武則天時期的武俠風故事。故事告訴我們,要評估自己的現況與對方已經秀出來的籌碼,不要輕言開戰。文章通過籤詩故事傳達了審時度勢的智謀和能屈能伸的彈性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4-06-17
    【不負責任解籤—(10)魯仲連排難解紛】本日籤詩: 「吉人相遇本和同,況有持謀天水翁。人力不勞工論協,事成功被笑談中。」 籤詩故事:       這首籤詩,主角是魯仲連。       他是誰?       魯仲連,有時候叫魯連,春秋戰國時候的齊國人。他很會說話。作為很會說話的人,成為當說客,也可以當談判專家。有時候,這兩種身份也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4-06-13
    【不負責任解籤—(9)佛印稍婆答歌詩,蘇小妹答佛印】在這篇文章中,我們瞭解到佛印和蘇小妹的對答故事。故事中講解了如何處理口舌之快,以及管理自己的情緒和嘴巴。文章藉由籤詩故事向讀者傳達了管好自己的心、嘴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4-06-10
    負責任的大國中國在1999年通過全國政治協商會議報告,宣佈以"責任大國論"的形象走向國際政治的舞臺。 北韓於11月21日晚10時42分發射了軍事偵察衛星。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12-05
    負責任的寵物飼主清單:如何照顧您的寵物作為一位寵物飼主,您負責照顧您的寵物並確保它們獲得最佳的生活條件。 負責任的寵物飼主清單提供了一個指南,幫助您確保您的寵物獲得了充分的關注和照顧。 以下是負責任的寵物飼主應該注意的事項: 1.定期帶寵物去看獸醫 就像人一樣,動物也需要接受定期健康檢查。定期帶寵物去看獸醫可以確保它們的健康狀況
    Thumbnail
    avatar
    雪雪雪
    2023-10-05
    負責任,就是我們擁有回應的能力。我們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舉動、言語、思想和生活型態負責,負責任就代表著我們願意擁有「回應的能力」,仔細傾聽內在的聲音,接納每個選擇後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8-26
    負責任才是真正的態度最近我一直在想要不要繼續養狗,自從嘟離開之後,不用散步、洗澡、吃飯喝水、抱抱、撒嬌,生活多了很多時間,雖然變得比較自由,但以前我們總是一起分享所有情緒 —— 不能散步的日子一起看窗外下雨 上班不開心下班回來磨蹭療癒 吃飽心情好一起亂躺霸佔姐姐房間 洗好澡很累抱著就睡著毛軟軟香香的 一起吃水果我一口嘟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Q寶
    2021-08-14
    如何培養孩子學習負責任?有時候要養成孩子負責任的態度,就要從小細節開始,像是我們經歷到打門或地板的事件,原本長輩是希望透過處罰對方(門或地板)來讓你感受好一點,但這無形之中傳達了一件事:「都是它(門或地板)的錯!」,也並非是說這點小事讓孩子養成不負責的習慣,然後我們就改變這個行為,而是我相信這些生活中的小事,會堆跌出孩子的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1-06-30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老實說,從小我就想成為有錢人。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達成,可能是在我心理一直有這個夢想,所以老天沒有讓我去做我想做的旅遊業,反而陰錯陽差的一直留在證券業, #老天沒有給我想要的,是 #因為要給我需要的。 這麼多年來一直很 #感恩,這段工作生涯是我一生奮鬥的開端,公司的主管同仁還有顧客們,都是 #煅煉我的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5-13
    扼殺別人夢想的人,永遠都不用負責任,只要說,我是為你好。  有人說我愛你,但他卻告訴你,你發生的任何事情都需要跟我"報告",有人說他關心你,但卻連最基本你的想法都不願意去聽,談判的過程中,只有上對下的道歉,有人說他愛你,卻告訴你你是多麼一文不值,談判溝通出了問題,卻也只是責怪道歉的那方不會表達,他說:「妳發生什麼事情都與我無關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