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服員人生 NO:5超強外傭用電鍋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般般的安養中心裡面
有些住民
他們有的還會帶私人的外傭唷!
住在這裡付房錢醫護費之外
還有外傭錢
他家一定口袋有深度

在一般般的安養中心裡面
有個一般般的廚房區
兩台冰箱
一個長型的工作台
一個寺廟洗淨果的洗手台
能煮食的器械
就只有一台電鍋
超強無敵不豪華配備
😂😂😂😂
這裡沒有其他的加熱設備了

有個外傭很十八般武藝
常常他端出豪華美艷料理給阿嬤吃
對~豪華到 還有刻花
我還以為他去外面買的

昨天早上
被阿公阿嬤當阿妹阿使喚的我
帶著一夜未睡的恍神腦袋
正在忙進忙出

走進在廚房裡
竟然看到
頭髮隨手紮在後腦袋上
穿著奶茶色 乳牛斑紋睡衣的外傭小姐
從冰箱裡翻出了一堆的生鮮食材
拿出菜刀砧板
俐落地揮舞著手中的小刨刀
黃土土的薑塊
在他手中翻轉了一下
變成了鮮脆跳舞的細絲

他竟然可以用電鍋
煮飯菜給他的阿嬤吃
蒸地瓜 切成小花厚片
燙青菜 肉燥調味像麵攤的
大大的蝦仁 搭著洋蔥細絲準備跳入蒸煮行列
粉蒸肉 天呀!我餓了!

弄得跟滿漢全席差不多
這一個餐點端出來
真的不輸給高費餐點
看的我口水直流
眼睛發射出崇拜的閃閃光波
心裡萬分佩服

臥虎藏龍 臥虎藏龍
我們這裡真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呀!
精彩的事情真是天天有。
筆記本
筆記本
用樂觀的現在 看待 老去的人們 規劃 將來的自己 寫作是偶爾的興起 喜歡我的文章的人 歡迎你贊助我 讓我更有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