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圖文創作:健康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康」
「在二十歲那年,我真的曾動過出家的念頭,遠離紅塵放下所有俗事,就算日復一日吃齋唸佛,也甘之如飴.」 你會好奇要吃素或出家的人,下決定那刻心理在想什麼嗎?

每個人心中的理由也許各自不同,但若當時我真的這樣做了,肯定是因為生活太不順,遇到太多小人.甚至希望能上少林寺學武強身健體,這樣苦又如何,至少心靈跟身體是健康的...XD

出社會後我心理逐漸形成一個原則:

無論做什麼工作,那一定是要能保持「身心健康的工作」. 有老闆聽了很可能相當不以為然,我請人就是來做事的,誰理你健不健康?但很抱歉,這就是我工作的原則.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