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微商觀察 - 家族開的連鎖餐廳的Google地圖評價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追蹤的那兩組IG微商的發文都沒什麼有趣的,通常我也就滑過去,沒什麼特別注意,也沒去看限動。可能是最近微商公司沒下指令,這兩組人的發文沒什麼共通主題。北部那個上線就PO些無趣的影片,吃吃路邊攤,偶爾是高價位餐廳。南部那組就是旅遊文。

今天突然想到去Google地圖上看一下其中某個上線的家族開的連鎖餐廳的評價。剛開幕時,這個上線曾密集宣傳湯頭需要熬製多久,非常好吃非常美味。而上線的家族開了餐廳,當然眾下線們也要一起幫忙宣傳囉,這樣才是一個team嘛。所以那段時間就常看到同一家微商的人在交互宣傳餐廳多美味。

今天在Google地圖上看了幾家分店的評價,當然是從評價低的開始看(有給評論送東西的活動),果然非常美味這件事情不是真的,連大肆宣傳的湯頭也是有人給低評價。當然我有跳過抱怨服務、環境和價位的評論,畢竟很多人分辨不出食物好不好吃,但是不嫌棄一下就渾身不舒服,也顯得自己的評論不專業,所以抱怨環境服務價位這些評論我都會跳過。

看了幾家分店低評價的內容大概都差不多,所以有一定可信度。我也不認為一家餐廳的食物一定絕對要頂級美味,只要可以發揮食材該有的味道,有一定的水準就可以。不過如果照三餐宣傳有多美味多好吃,被拿來檢驗也就不要怪別人吹毛求疵。另外我有看到一些評論抱怨海鮮食材不新鮮,這就無法接受了。一間生意不錯的餐廳,照理說食材的流動很快,會讓海鮮不新鮮就是個問題了。

好了,今天的結論就是IG那些網紅介紹的餐廳和食物多數不可信,哪有那麼多美味的餐廳可以天天介紹,我也可以理解IG網紅只得濫竽充數,不怎樣甚至雷店都要講成好吃,只為了維持一定的流量。

IG網紅介紹的不可信,IG微商介紹的更不可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