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上班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覺得自己有點幸運,當一個上班族,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而且還可以繼續創作,上班的時候,看書或者看影片,不然就是畫畫,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超級幸運兒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逛台北插畫藝術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網友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誕節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爸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逛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練習英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族宋元 (完)這季業績考核結束,宋元算是安全下莊,但老闆希望宋元更積極一些在業務上。 宋元的業務搭擋對她的臨場反應並不滿意,由於業務搭擋是嫡系的組織架構,老闆覺得宋元讓自己在他人面前失了顏面,或者說,面試宋元來當個業務就是個選擇的錯誤。 同個角度出發,對接受聘任的宋元來說,也是個不美麗的誤會。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5
上班族如何在職場環境中保持競爭力面對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保持自身競爭力對上班族至關重要。這篇文章提供了四種建議,包括主動學習新技能、積極參與項目、主動請求反饋、以及拓展社交圈。這些方法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展現進取心,增加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若能實踐這些方法,相信上班族能在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中脫穎而出,增強自身的競爭力。
Thumbnail
avatar
烏托邦邦
2024-06-14
上班族宋元 (九)『David, 我在搜尋你們公司資訊的時候,注意到你是某某高中畢業的,你知道嗎?我也是!』宋元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切入點把話題引導到比較生活化的部分。 『噢,是啊,但老實說,我想不太起來以前的事。』李承祐靦腆的笑笑,下彎的眼角牽出幾條皺紋,微微露出的上排牙齒也透出歲月的痕跡,看來他付出在這家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4
上班族宋元 (八)『特別』,是個很折騰人的說法。 特別,就是和其他人不一樣,這對一直以來都披著『平凡』保護色的宋元來說,格外難以忍受。 宋元小時候有個技能,很會模仿隔壁桌同學,在那一張桌子下方兩張抽屜的國小年代,和隔壁同學處得好、桌子中間沒有一條粉筆線,是每位國小學童的戰績。無奈宋元像是體內藏匿了一隻調皮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3
上班族宋元 (七)從來沒有過一段深刻的感情,對一個平凡人來說,或許是一件好事。 宋元是這樣想的。 宋元高中時經歷網路泡沫化,大學時智慧型手機才開始流行,屬於這樣不上不下的『前數位時代』居民,宋元覺得自己這一代人似乎是從集體化的、非同步的循序漸進,瞬間跳轉到個體性的、話語權的同步發散。 就好像宋元記憶裡一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2
avatar
柚子茶的樂色物語
2021-06-24
上班族的財富自由之路《為什麼他有錢又有閒?》閱讀心得這個世界上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人,一種是沒錢卻有閒的人,另一種則是有錢但沒閒的人。不過,其實還有一種人,他們不僅不受到金錢的約束,而且還能充分地運用自己的時間,不管是用來陪伴家人,還是到處旅遊、拓展人生經歷。簡單來說,他們就是財富自由的人。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21
avatar
莊東橋
2021-03-18
上班族想整合負債,卻因信用狀況不佳被銀行婉拒,好房貸來幫你 房貸已經還了一半,增貸還是貸不過 家人突然有急用,所以上個月我用自己的名字借了一筆信貸給他們,同時我還有一些小額的信用卡循環,利率滿高的,想要把它還掉,不過手邊沒有多餘的閒錢了,想說我的房貸還了十幾年已經還了大半,應該可以用房屋增貸的方式拿到一些錢吧?等了兩周銀行跟我說我近期增貸、信用卡又遲繳過,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2-20
上班族的吉他飛行週記-5CAGED system,是由C、A、 G、 E、 D 五種和絃指型所構成的,幫助學吉他的人了解吉他指板組成音的系統。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