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Female Orgasm Day,國際女人高潮日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International Female Orgasm Day,國際女人高潮日。
如果你曾經形容過一個或多個女人「大食」或「條女好果味野」,如果你是男人,你九成是虧佬(性無能,腎虧之意)。如果你是女人,那你一定沒有試過高潮。陰公,I feel sorry for you.
到了這個世代如果還要討論「女性如何享受高潮」真的好土。老土程度如同見到大叔的愛男男咀咀仲要we嘩鬼叫有過之而無不及。
如果你覺得一講到做愛、「扑野」、「啪啪啪」係好怕醜臉好紅的話,that’s perfectly fine, 這是很私密的事。Not everyone’s Samantha Jones.
其實最令女人難受的事,只要「大食」、「條女好果味野」這些對女人的負面形容一直存在,這個社會真的很落後,不論有多少個性感女神受到崇拜,也掩飾不了這種落後。伍爾夫會從棺材跳出來的。
文章寫到這裹,是未完的。這原是Facebook的貼文,目的是為了抒發心中的悶,人離開了港澳這麽久,有時候聽到這些非常落後又性無知(慘過性無能)的負面評語之時,第一秒的心理反射是憤怒,三分鐘後靜下來,我是笑你性苦悶好還是無知?前兩天有位所謂放洋英國受教育十年的港男居然問我Christmas吃了什麽,你什麽都放得進口內,我刻意不回應,這是對口賤之人最好的反應。其實我想說「你是沒吃不飽還是沒有能力吃?」
我一直不懂華人世界裏,攻擊女人性生活、性伴侶喜好、性愛口味、性愛品質的目的是什麼。但是前設一定是「性一定是羞恥的,應被壓抑。」
而且還帯了三分的嫉妒、四分的無力感,兩分對性的好奇。可恨之人自有可憐之處,因為自己從來得不到滿足,或者從來無法滿足女人,所以別人開心了,就要要想方設法給你難受。
以下總結出我聽過最難聽的,以性來攻擊我的說話,假若你也被這樣攻擊過,請你記住,again,呢條友(這個人)一定是性無能。原諒他/她之於,也請你仁慈地祝他們終有一日嚐到高潮。
  1. 你咩都擺入口架啦 (你什麼都放進口) 問: 難道沒有人為你口交過? 或是你不知道口交很舒服?可憐啊。
  2. 條女 (那女的)好大食(胃口好)。 答:她吃飽了,你還餓著。
  3. 條女(那女的)好好(喜好)果味野 (那事情)。反問: 那你是沒試過那事情?會上癮的!你看王力宏。
  4. 你這麽重口味?(Content: 那時我跟黑人交往)反問: 你是間接認了黑人性能力比你好?
無定向無方向女子
無定向無方向女子
35歲決定開始爬格子,不求有人看,只是想開心地寫。 尖酸刻薄、滿口髒話、若冒犯了你,不好意思,只為娛己又不小心地娛人而已。 其實最大目標是實踐「對自己仁慈」的人生課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