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回 憂心忡忡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持續等待了一天,Bew仍未已讀回應,連我打電話都不接,無論怎樣,我只好先向Bew表示歉意:「我錯了!Bew!」
「可以原諒我嗎?」我渴求寬恕憐憫貌
又接著關心Bew說:「今天怎麼樣了呀?」
「Bew!Bew!Bew!Bew!Bew!Bew!」我不斷地期盼著她的回應
等待了幾天仍未有Bew的半點消息,我便開始為她緊張了起來,心理滿是不安的情緒,回憶起當時,絲晨也曾經一度讓我這樣感到為她如此地緊張過。
一直到了水燈節的日子,聽說水燈節又被人稱爲泰國的「七夕情人節!」
我在Bew的限時動態中看到她發文的照片,照片中是Bew和她男友共同拱著同一盞水燈,她們的模樣形影不離,好似一對令人稱羨的眷侶……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