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自由自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距離上次去宜蘭
也快三個星期了
從那次旅行開始
決定好好的做自己
我知道這很困難
因為說了十多年
是我意志力薄弱
從來沒有一次真正下定決心
但這次......
我累了
開始不用替別人想
開始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三十多年總是替別人想
活在別人的介意、流言蜚語
總認為自己委屈一點
就會被別人重視
現在發現其實犧牲再多
也不會得到什麼(苦笑)
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突然覺得空蕩蕩
訂購了Netflix
追自己愛的劇
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
突然有種一身輕鬆
沉重感就此解放的fu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覺得
需要這樣極端堅決嗎
就好比我們生活中
好脾氣的人
只要偶爾發了一次火
就會被周圍的人說難搞、反常
可是不在意了(笑)
謝謝很多事情的失望
才能讓我真正的輕鬆自在
從來沒有的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始創作!如果你想真正在行銷領域踏實,你該開始動手寫部落格很多朋友在問:我想開始從事行銷工作,如果完全沒經驗我該如何開始? 我會說:開始寫部落格吧! 說真的,我知道短影音在現在才是主流,但只要文字沒有被消滅的一天,行銷的工作就永遠會跟文字綁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6-20
    開始軍事自訓之前....相信熱愛自己國家的人,面對有個時常野蠻叫囂要傷害你的鄰國,心中總會焦慮地想做甚麼,而後備自訓或軍事自訓可能會是眾多選項之一。 然而在開始之前,這邊嘗試理性解析一下這整件事情,或許了解一下再決定也不遲。
    Thumbnail
    avatar
    心虛的軍事白癡
    2024-06-18
    開始想當獸醫到成長後的故事我在我的IG常常講我家貓咪的故事,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隻貓,但在她到來之前,有另一隻也在我心底,至今我從沒有忘記過。 故事或許不會如我當初所想,但一定會很精彩
    Thumbnail
    avatar
    Louna露娜
    2024-05-24
    開始喜歡花的故事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對花的轉變和喜愛,以及一個王妃和她的好友之間的故事。文章中提到了鳶尾花的花語和象徵意義,表達了對喜歡的人的情感。作者通過閱讀小說對花產生了更深的情感和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彎月
    2024-05-22
    開始工作了,請降低音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楓乎舞雩
    2024-05-07
    跳脫系列:自由自在的人生(複習)  鬼打牆的人生,在XX後(每個人可以填的東西都不同),慢慢又轉向其他方向。 結果,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那就什麼都不要追求了啊」。(明明幾年前就知道了,但中間又忘了,然後現在才想起來)   正常合理的人生,過去成功的人士,總教著我們要懂得規劃,而對那些比較龜毛的(或許就是現在這個小我),那些成功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8-10
    財富自由怎麼開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一個因果法則,小學老師教我們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我們吃健康有能量的食物,規律地運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的呼吸,我們就會擁有健康的身體、美麗的體態和精力滿滿;反之亦然。 #因果關係就是這麼清楚、簡單。 我們想要投資獲利,我們就要投資有願景的標的。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5-06
    狐狸的心理治療日記:自由自在,不容易被豢養社工師還是很溫柔地聽完我說,並且為我分析那時候的我的處境。告訴我,這一切不是我的錯,告訴我,我那時候別無選擇。她說她也難以想像,在一百多公斤男人的威脅之下,我能夠做什麼。我們試圖對著小隻的小狐狸,說一些安慰、疼惜她的話,但是我跟她說我做不到,我沒有辦法說出安慰自己的話,太痛了,太混亂了,我只想避開那
    Thumbnail
    avatar
    小狐狸 Victoria
    2021-02-06
    順著生命的流動,如鳥兒般自由自在 來到人世間,我們以為只要有計畫、或堅持著某些事,就能達到預訂的地方。 有時候,不妨想像自己是隻輕盈的鳥兒, 偶然停下來, 自由自在地在這些樹枝般的流一樣,或歌唱,或遊玩, 也乘著風,好奇地看看, 生命會飛往什麼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