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2012/03/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好久沒寫文了…是忙也是懶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有不捨、有新樣、有新人、有新生命…但又如何呢? 我要如何才能讓心真的開心…希望我能重拾回從前那種開心工作、努力學習的心…
隨著年歲的增長,的確有些事、有些人我還是不要管的好,畢竟那也不是我的事。唉…我也知道妳很辛苦,那我又何嚐就一定是最好過的…早知道我就不那麼雞婆好了,又不關我的事~ 一想到就覺得…… 人家也是看在妳是我同學的份上,要不然誰要給這個機會面試你,沒意願就算了…害我很尷尬,我自己的事就夠忙夠煩了還要管到妳…
真是....XXDXXXXXX無言,是我的磁場造成的嗎?
Anyw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lyba
    flyba
    中年大齡女子的工作日常、生活日常、喳喳呼呼平常 勇敢追求自己要的 無惧、堅強、認真過每一天~ Life is verb.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