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記(4)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四月
那天和朋友約到公園慶生。我準備好鹽酥雞,滷了豬耳朵,還買了蛋糕。後來覺得累,就在沙發上坐著休息。那天戴著隱形眼鏡,眼睛閉起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刺痛,一直流淚。後來,朋友來我家carpool的時候,我驚訝地起來!我沒想到我休息了那麼久!看著鹽酥雞,我還少一個步驟,就是放九層塔下去炸。而豬耳朵我也還沒切片,但已經得趕著出門了,我只能就帶蛋糕出門。
我開車,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熟悉的路線,我卻沒有及早換到左線,反而是待在右轉的車道。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車開的很快、好像沒有辦法控制車的感覺。朋友後來叫我路邊停車,她來開車。
之後,我們有天一起吃早餐,討論這件事情。朋友說我那天車開的很慢,但反正路上沒車、我沒擋到人,她也沒意見。但後來我好像一直不穩,她只好叫我停下來,她開。她也說那天她看到我的時候,我的眼神無法對焦。
這個朋友算很會觀察我是不是又卡陰的,她後來成了我的救命恩人。
我其實開的很慢,但我卻覺得開的很快,顯然我的反應變慢了。
到了公園之後,我一開始沒注意,只覺得路邊的車形狀很奇怪,有的很寬,有的很扁。後來發現,我看到的朋友是兩個、朋友的兒子也是兩個。
也就是說,我又看到重複的影象了。這離上次快一年。
後來我們吃了蛋糕之後,我人就變正常了。[1]
之後陸續發生幾次我看起來怪怪的,然後吃東西後又變正常的事。
我開始覺得,如果看到別人疑似卡陰的話,給他/她一些甜食、可樂,也許他/她就會恢復正常了。
但是低血糖的時候,我常常會卡住,一直想要把英文看回成英文、不要看成俄文或是什麼奇怪文字,所以後來發生幾次,我都沒有馬上去吃東西,而是那邊一直研究到底怎麼繼續閱讀。
低血糖的時候,大腦真的不夠使。
[1] 看到重影也是低血糖的症狀之一,吃蛋糕後血糖升高,所以視覺會回復正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