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出發『您的感受我在乎』

2020/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環境的友善和安全,
並無法直接換算成內心中的質感,
更重要的是感官上療癒,心靈上的舒壓!
我將規劃透過漸進式的體驗課程,
讓你感受心靈能量與健康的提升。
#健康促進
在我這不僅有舒適的大廳、房間、專屬外圍活動空間
更有多元的心靈體驗課程,讓貼心誠意的服務團隊,時刻照顧你的身心。
生活環境 感官 療癒 健康促進養生園區 一里雲村
我採飯店式管理的經營,完善貼心的健康管理服務,
翻轉您對於傳統養生村的刻板印象!
在我這,你可以住得舒適、睡得入眠、吃得健康、生活充實、身心療癒.........活得更健康!
我正在趕工的路上,希望很快能與大家相見!
邀請大家先來我家 Facebook 粉專 走走先....
一里好日子
一里好日子
我是「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提供安養、樂活、健康促進的服務,我將打造一個共居、共餐、共學、共樂的園區聚落,為台灣創造醫養合一的生活新風潮! 一里雲村將於2022年6月啟動試營運。 我要成為現代養生、健康管理、抗衰老的照顧者。 一里雲村即是你我的人生加油站! 透過方格子,運用文字分享我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