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出發『安心休養,提升能量、加速復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術後除在醫院休養外,更重要的是術後黃金恢復期(1至2個月內),
有時一個沒注意容易造成術後傷害,休養時間反而更長!

術後調理的重點,在於將體質恢復平和狀態,才能幫助加速傷口復原。
過度補身或是營養不均衡,都會造成反效果,當罹患疾病需要動刀時,也代表體質已經有失衡現象,處於『正氣虛、邪氣盛,容易抵抗力差、氣血循環不良』等狀態。

有鑑於此我們提供術後休養服務以及調養生息課程、健康美味的膳食,讓您在術後能夠安心休養,提升能量、加速復原。
一里好日子
一里好日子
我是「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提供安養、樂活、健康促進的服務,我將打造一個共居、共餐、共學、共樂的園區聚落,為台灣創造醫養合一的生活新風潮! 一里雲村將於2022年6月啟動試營運。 我要成為現代養生、健康管理、抗衰老的照顧者。 一里雲村即是你我的人生加油站! 透過方格子,運用文字分享我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