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最終覆蓋的底牌還是掀開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老兄!不是說好不要放棄,堅持繼續做,就會有成果,你有成長大家都有看到啊!」阿偉師傅跟我說了,乍聽之下真有幾分道理,但是在這個紫色蛋塔,又在加上這裡曾有過倒店的危機,他們把員工當棋子來使喚,雖然感覺上好像可惜,但是我必須意志堅定,別被騙了!
而客人也都千奇百怪,其中有一組客人是定位的,全體上衣褲子甚至帽子都是白色的,男女老少都一樣,搞的好像白蓮正教一樣,該不會是法輪大法的人吧?而且點了許多火鍋,我真怕幫他們衣服上色。
再說回我做到月底(活年底)的事之後我確定這段時間會被討厭,當然的
幹嘛!我只是把底牌說出來而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今日生活成公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人物屆紹不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很久沒發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試菜X摸魚X藏鏡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咪的詛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雅思終極武器及其最終型態在這裡!不是夢幻單字和複雜句型當幾乎百分之一百的考生在雅思口說都說relax的時候、當考生在雅思寫作一面倒陳列打電玩對兒童的負面影響的時候,如果我們可以用 relieve stress 形容紓壓、如果我們可以有力駁斥那些電玩的負面影響,我們就站在得分有利的那一端,因為我們是
Thumbnail
avatar
雅思做中學-IELTS Preparations
2024-06-08
合約負債Q1最終版剛剛詢問到目前只有Q2有延後時間 因此Q1,3,4的KY股上傳時間和一般上市櫃相同 故先前發布的已為最新版摟~~ https://vocus.cc/article/664894fafd89780001015318
Thumbnail
avatar
AY
2024-06-06
AI 最終到底能顛覆什麼?從去年開始,AI 成為了顯學,無論是投資市場、工作習慣、生活環境,強 AI 已然成為無法分割的一環,我們不難預見,這樣的存在必然會如智慧型手機那般,普及全球,甚至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4-03-24
2023田馥甄 一一巡迴演唱會 台北最終場 隨筆心得相較巡迴之初,搭配五專一同推出,概念完整,執行得也很嚴謹,我覺得這次最終場馥甄感謝及回饋粉絲的心態佔更多,經歷歌后加冕以及近年的衰事和無妄爭議,她的心態明顯變得開闊,表現也更加游刃有餘,若說以前的師姐開示及敲木魚仍有經營人設及刻意放梗的成分,現在她鬆綁自己的vibe,著實由內而外散發出佛系光輝...
Thumbnail
avatar
花神沒有咖啡館
2023-08-16
20230811~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資本主義社會,莫在財富重分配中,淪落失敗的一方~財富最終價值是幸福如果「停利/停損」APP對很多人很重要,可以考慮開發適用大部分個股程式,但前提是額外付費跟「方格子」訂閱,且能接受本蛙不提供額外諮詢服務,至少無論咱的必應、寶一,或他人的創意、緯創、緯穎,不至於獲利變血本無歸。 各位被盤勢誤導了,這些跌勢失常的股票,是逃避了營收/季報公告責任,在市場恐慌下被狂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10
《最後的決鬥》8/10「榮耀之戰的背後,究竟是為了受害者還是自己的虛榮」《最後的決鬥》由雷利史考特執導,並找來麥特戴蒙、亞當崔佛、茱蒂康默、班艾佛列克主演,其中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更參與劇本的撰寫,如此豪華的陣容也確實繳出一部別屬特別的中古題材作品。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10-17
勿忘我,還是忘了你忘了我,終究最熟悉的陌生人前幾天離家幾百公尺處的某公司傳出有員工染上新冠肺炎,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從來沒想過病毒會這麼靠近身邊,從潛伏期到確診,新冠病毒有可能存在附近周遭環境一段時間了。 然後又看到媒體報導快樂缺氧,這些天很多患者,在家裡或防疫旅館裡很短時間沒有警覺突然就過世了。 在這種情況下,想跟她說, 只要你當我是朋友,我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29
你還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最安全!於是咕嚕一聲,小怪獸重新回到了最安全的子宮。貓魚的第一本創作,讓我驚訝的不是多麼華麗的畫風或創意奔放,是他不用一堆文字來陳述教養之道,而用繪畫同理了每一位母親的甜蜜痛楚,如同他扉頁講述的「深愛孩子,卻跌跌撞撞的母親們」,安慰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1-05-07
43. 《還是專科生的我,遇見了這世上最獨一無二的職業》讀後感這本書聊的是自己成為 AV 女優的過程,看完後讓我更了解這個業界的運作方式,某方面來說比之前看過的那本「AV 女優的工作現場」更清楚,因為她的心得更有「親身經歷」的感覺。 好比說在拍劇情類的片子時,不能太多思考,因為劇情太超現實,像是學校突然就開始做了起來,如果腦袋出現這怎麼可能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