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成公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日期11/28
今天好累要上班
哇哩的哈雷露雅,一大堆客人
出菜跑上下,感覺已經可以繞整個台灣了
結果還不到兩點
一路臭臉沒再給你職業精神
筋疲力盡,最後還要委屈洗廁所
回到宿舍又要繼續聊上班別人八卦助興
我累了!真的累了
工作都我們做,錢都是上面的人收,這就是資本
我亂寫的不會有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寒流真的來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大家都心懷不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夜市總覺得有點緊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麼這一次就是難得的順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日份好好生活:對於討論與感情的感概我回歸了!!超級久哈哈哈,其實我之前中間陸陸續續有寫幾篇,但都沒有放上來,因為覺得太沒邏輯了,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但感覺以後還是要做上傳的動作??(變成不公開之類的)不然真的容易一停更就停很久 感情的複雜??婚姻對於我們這輩?? 我覺得最近還算不錯??雖然起伏很大,但是總體回首來看算是有進步的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6-10
今日份好好生活:專業課旁聽之發現chat gpt的大用處今天我睡得挺好的,蠻開心的,雖然睡醒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但天氣不錯,我還來得及洗完澡出門,曬到一點太陽。我今天坐在同一個位置,看著角度一模一樣的景色,我很喜歡太陽快下山的時候,通常這時候照射的角度會剛好不被山體等龐大的物體擋住,然後照射到我眼前的樹葉上,今天的風一樣偏大,但我發現樹葉變得更翠綠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3-21
今日份好好生活:底層邏輯之對錯觀這篇開頭其實很剛好的銜接回前一篇,果然書是個好東西?原本我是打算講我去書展買的另一本書的,不過我今天看的另一本(跟前面的那本不一樣,誒對總共四本),這本是『底層邏輯』,有人說這本書很難看懂,很深,雖然大家都很推,我也買了,但是它在我家裡堆著吃灰(在書展聽到路人的談話稍微改一下),那就讓我看了幾十頁的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3-08
今日份好好生活:減少焦慮、清空雜訊的『三步驟』最近我重新去面對我逃避了一段時間的關卡,我的嗜睡,或者某種意義上的「現實」,當然可以的話我根本不想面對,因為對我而言面對就是增加失敗的機率,增加我對自己更加負面的評價(寫出來發現超典型憂鬱的想法顆顆顆),反正因為經濟關係,我現在被迫面對,然後進展非常不順,讓我很挫敗,覺得我的生活一團糟,但我覺得某方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3-02
今日份好好生活:社交高能量者的養成明天簡章就要放出來了,但是還有很多東西沒有用完,有些學校還要印出來整本、自傳要手寫,時間感覺會大量的不夠,可能是太緊張了吧?我也不知道,這種時候就要怪藥顆顆,害我總是沒辦法很好的感知自己的情緒,現在回想起來,我以前寫作總喜歡用各種譬喻來描寫情緒,生病後就不太會了呢,果然是因為沒辦法很好感知吧(也可能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9-26
脫離命盤的生活方式雙胞胎跟共盤一直是命理界時常談論到,也是客戶最愛問的事情,不過我看了看能把這件事情交代比較詳盡的不怎麼多,所以稍微聊聊這個話題,我怎麼看待共盤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9-27
【生活筆記】為之驚豔的日式串燒/樵 Kikori Yakitori Bar 姊妹的公司吃中秋聚餐,我就來蹭一下飯,查了一下發現是知名企業少東賀錫敬及好友共同投資的,品牌主要理念是大家下班後想吃美食及喝點酒放鬆的好去處,地點也特地選在鄰近捷運站和市中心。 因為人數較多,所以安排了B1的位置, 菜單的木紋質感很棒 菜單 菜單 菜單 酒單 酒單 現場也會有隨著季節不同的限量當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9-26
【「美」式生活】2021-0801:原住民族日有感「美」式生活:2021-08-01:原住族民日有感> 學習族語,從不是一件易事,就像每個得到屬於自己榮耀的人,往往也堅持許久,撐過許多艱難時刻,才在那短暫的瞬間,得到喝采與掌聲,然而在那之前,往往是一段孤寂的路途。
Thumbnail
avatar
寶藏女孩潘婷喜法精
2021-08-09
新疫常生活模式#新疫常生活模式 防疫在家學習滿一個月,家裡的米從一次買2公斤,不斷晉升4公斤、5公斤到12公斤,大人小孩的生活與學習適應也跟著米糧般不斷提升及上軌道,啟動新疫常生活模式,爸爸觀察到媽媽從疫情前的夢中罵人到現在做夢也會笑,或許是處於最佳狀態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I-chien Cho
2021-06-15
書本|幻化為永恆《今日公休:90歲書店老闆的生命情書》 青空書房的老闆坂本健一先生,就曾經在他張貼「今日公休」的海報中,這樣述說過,「有時候我們會被一本書拯救。雖然挫折與失望接二連三,總有一本書會讓你產生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