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觸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Simba 除了喜歡咬書,還有衛生紙、靴子、紙箱、椅子……
有一年從加拿大旅遊回來後,
發現我最愛的短靴腳踝處被牠咬得呈現不規則狀,
還好牛仔褲管遮住就看不見了,
接著我還是穿著這靴子到英國旅行。
Simba 到天國後,家裡餐桌椅的咬痕都還在,
摸著咬痕的觸感,讓我有真實的感覺。
沈住氣,別回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眼淚是最美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天一小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樂讀.掛名推薦|與悲傷共處:陪你找到兩性相處、親子互動、婆媳和諧與肯定自己的31個真實故事!我很喜歡這個書名,但是看到內容有關親子與婆媳,這兩種完全不在我人生清單中的關係時,還猶豫是否要推薦這本書,不過,當我看著書稿中,以手寫字體設計的讀者信件以及與作者回覆的文章,我竟然得到了作者在序言裡提到的「照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4-22
    毛不易〈於是沒有洗頭〉:最真實的社畜寫照,慶幸失落總歸輕巧帶過回過頭來發現自己從沒有過熱血的人生/因為沒有夢想所以每天叫醒自己的/只是鬧鐘 副歌重複低吟著,偶爾緬懷青春、有時幻想熱血,但肆無忌憚的青春時代已然過去,現實的壓力緊迫盯人,閒錢存夠了、時間撥出來後,也更難找到一起交換瘋狂的夥伴。環環相扣,衝動越來越少,眼一睜一閉又是一天、一年。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3-21
    【創業好了沒】EP80 全聯福利中心,實在真便宜!全聯的品牌升級之路 feat. 全聯福利中心 營業北三處處長 Ryan【創業好了沒】EP80 全聯福利中心,實在真便宜!全聯的品牌升級之路 feat. 全聯福利中心 營業北三處處長 Ryan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31
    閱讀筆記《給大人的童話心理學》童話裡不是騙人的,反而真實的不可思議,處處是人性 童話裡不只是騙人的,反而真實的不可思議,處處是人性。 解析童話裡的人性,66則心理學破除愛情×職場×友誼的煩惱!
    Thumbnail
    avatar
    Su
    2023-12-04
    在虛構的城市裡談真實的感情:電影《金錢男孩MONEYBOYS》​電影開始不久,當飛(柯震東 飾)和曉來(林哲熹 飾)在KTV裡唱起《北京北京》時,儘管背景映襯著一片漂亮的靛藍色燈光和印有紅色花朵的壁紙,畫面美不勝收,但卻難以激起情感的漣漪。電影就在這樣略顯尷尬又違和的氣氛下展開,同時也走向注定令人抽離而失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11-14
    最近減了九公斤最真實的感受,瘦身前心態最重要一的一個改變!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管好自己的嘴巴!』,餐餐七分飽,在搭配運動,我想慢慢會有成果的。
    Thumbnail
    avatar
    有義式皮革雜談社
    2021-11-13
    疫情與心情:測試你的焦慮程度,寫出你的真實感受一場史無前例的疫情,使我們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不同於以往的生活型態,難免會大大影響自己的心情。這個單元我們將帶孩子回顧在疫情肆虐之下的遭遇和改變,並且捕捉內心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9-28
    你在找尋真正的自我、真實的感受?和我一起試試看薩提爾——《薩提爾對話練習》我們都希望能理解家人、朋友、伴侶,但我們可曾想過了解自己呢?我看得到我內在的冰山嗎?我知道自己與別人應對時的姿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銀子
    2021-03-03
    透過催眠,看見我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透過催眠,看見我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 從來沒有人傷過你的心,這句話你相信嗎? 我相信 因為他們只是違背了我們心中真實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432Hz療心室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