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陪你上山呢?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年在網路上見到不少人完登百岳,我可是羨慕呢,基於時間、金錢、體力、等因素,完登百岳的夢想暫時放在一旁,轉移成從頭嵙山登頂一百次為目標。
從2018年開始計算已累積53次,原本計畫8年即可完成,藉口、懶癌發作,看來3年內完成剩餘次數,真的要很拼,為了累積次數而低頭猛走也不是的目的,只能隨緣繼續累積。
這些次數中我大多獨自上山,偶爾會有朋友臭熱鬧,我也很開心陪伴新朋友一起上山走走,我為了避免場面空白,一路聊天至山登,路上忽略了彼此會因為交談,分散享受大自然的恩典,同時快速消耗體力,這路程從享受變成苦差事。
我重新思考有沒有其他的陪伴方式,能把登山的愉快感分享給對方,喜歡『山』,才能真正愛護山上的一草一木。
經過思考,除了配合對方的速度行走外,過程中讓自己處於一種舒服、安全、享受、自在的感覺中,我想這樣氛圍也能感染對方吧!
路上風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4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