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步調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六)
  應該要是睡覺的時候,還是來說點話好了。
  下午看了半局的企聯,覺得場內聲音好鼓譟,聽起來不舒服。沒想到晚上回來一看,太陽神居然斷電了!真為他們開心,史詩級的。
  不過你看,這球也算攔網嗎?以前沒想過這種情況。不過,在看了規則後,「主觀的攔網意圖」、「觸球時,身體任一部分高於球網」,的確是符合攔網的定義。平常打球,這種時候都會被判失分吧……下次學會了。
  今天下午也去打球了,越來越會架網和拆網,跳飄有過幾顆、攻擊也是非常有水準。覺得運動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心情會變好之外,運動後儘管疲憊,但更能專注(所以讀了一陣子會計)。我很喜歡自己認真時候的樣子、進入心流、寫筆記(把思想變成一整面字跡)。
  對,雖然大家看我在群組一直揪人打球,好像不考期末考的樣子。當然說不上自己多認真,但是我沒有不負責——平常有準時上課、回家也有複習、成績維持在不差的分數上。沒有要求自己要什麼都會,也沒有對漂亮的成績單過於地追求……說到底,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告訴我自己),我有自己的步調,並沒有放棄或擺爛。
  不會因為去打球而不讀書(反而不打球更沒精神讀書);而且書讀得多和考得好是兩回事,也要有效率地學習才行。
  給自己的目標是:成為兼顧課業與生活的人(多看書、多看電影,那是慢性的資產),別太在意別人怎麼想,對自己負責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