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讀書的朋友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3(一)
  眼看著學期也要結束了,比起放寒假,我還是更喜歡上學(真是怪人)。因為喜歡看著學校有朝氣、人來人往的樣子,不喜歡結束、不喜歡一切蕭瑟的樣子。
  明天要考微積分的期末,這次準備地很充裕,應該說,有不疾不徐地跟上每次的進度。和妍廷、妙汝在交誼聽各自念著書,妙汝有問題我就解釋給她聽。教別人是件很有趣的事,讀數學也是,特別是靈光乍現而寫出答案時的感受。
  喜歡大家來問我數學,也喜歡聽大家分享自己怎麼理解一門學科的。從中學到的,勝過於埋首苦讀。
  小芳和伃珊也問我微積分,因為上次是我問她們會計嘛。大家互相幫助,一起讀書的朋友(也能一起打球),再好不過了。
一天也沒什麼照片(依舊是學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