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丨新型繪本作家Kisana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重點:

  • 成為新型繪本作家的契機
  • 自我心路歷程
  • 未來規劃
  • 繪本系列
  • 按讚、追蹤、分享

成為新型繪本作家的契機

本來是因為聽了幾首歌而產生了一系列想法的雛型,後來是因為夢見太多鮮明又真實的畫面了,所以才會決定要畫下來,因為總覺得不能只有我看到,不然太可惜了,於是我便決定用自己擅長的繪畫方式去展現出我的夢境內容了。

自我心路歷程

其實,雖然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但是我自己很清楚光靠這項事業是不足以養活自己的,所以就產生了一種矛盾的心理,究竟是要一邊上班一邊創作呢?還是全心全意去開展這項事業?無論如何我還是對未來感到迷茫,因為,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所以才會產生這種不是很必要的錯亂心理吧。
而且,我的繪本內容是目前市面上都沒有見過的類型,我將動漫元素的繪圖風格放進繪本裡,並且用動漫的常見主題去表達出我想傳達給孩子的想法,這種創新策略成功與否很難預估,所以我才會這麼困擾,但我現在已經排除以上問題了,因為我最終想通了,只要勇敢地朝著夢想前行,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感到後悔與遺憾了,所以我最後決定要讓自己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就好,其餘的事情就按部就班、腳踏實地慢慢來,然後順其自然的過日子就好了。

未來規劃

在我有生之年,我希望能畫完我的全系列繪本,總計8本,每本至少30頁以上,預計數年後完成,目前已完成數本,以上大致是我的規劃。

繪本系列

魔法少女小娜

  • (1)小娜的誕生──注定的安排
  • (2)神奇的手環──探險的開始
  • (3)小娜的家人──真相的找尋
  • (4)小娜的失散──團結的力量
  • (5)時空的神明──宇宙的大洞
  • (6)太空的旅人──回家的路上
  • (7)快樂的時光──永遠的樂園
  • (8)拯救節日大作戰

按讚、追蹤、分享

小娜樂園:
IG:
FB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6內容數
Kisana的魔法少女小娜繪本系列 歡迎來到小娜樂園 願您可以盡興遊玩 謝謝您的支持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