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視覺饗宴畫冊⭐序章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畫冊會以圖為重 !

都是2023中以前的圖!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我的圖畫~
裡面也記載了許多黑歷史!
希望大家能肯定我的進步~

這篇有關於資料
所以字會比較多!
有興趣的再看看唷~

⭐繪師⭐個人資訊⭐
名字:雪櫻淺歌
生日:01/28
星座:水瓶


愛好:繪畫、聽音樂、玩遊戲、看動漫
喜歡:恐怖系、解謎系、牧場物語系列、都市傳說、小熊軟糖、洋芋片、茶味餅乾


簡介:一有靈感就可以連續多天產出圖畫,
沒靈感可以好幾個月沒畫圖!
畫圖的初心不能亡,
喜歡的就堅持下去,
只要自己開心的話,
比得到任何事物還要重要!
畫圖時,有時候會聽日文歌,
偶爾喜歡配實況聽,或者是綜藝節目!

⭐繪師推薦區⭐
動漫:辣妹與恐龍、恐龍莊日和
音樂:ALL FOR LOVE(水樹奈奈)
漫畫:地縛少年花子君、絕叫學級

⭐想對讀者說的話⭐
謝謝大家購買我的初次畫冊,
原初是想要自己製作成電子書在販賣,
但製程上太過於麻煩了!


後來又發現了這個平台,
我想運用這個平台出售我的作品~
剛好也可以製作成一個合輯!
讓我自己也看看是否有成長~


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喜歡的事上更加一層樓!

⭐注意事項⭐
購買或訂閱畫冊的各位~
可以找我畫一張單人圖唷!


•頭貼/半身/全身
•Q版/立繪/像素
(自由組合!)


留言或者發我信箱都可以
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9內容數
都是我親自畫出來的圖~集成畫冊版本,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饗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