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日記2:吐毛事件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各位抱歉一下,最近更新速度變很慢是因為這陣子談好很多寄賣店以及手上的設計案子跟接下來下半年是大節慶所以活動也非常多。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要講但是時間目前不允許我,但我一定會努力記錄著。因此今天這篇是在我出差到別縣市的車上畫的。(文末會寫出我目前及未來販售文創商品的地點,有空去捧場一下吧我會超開心唷!!)

吐毛事件

今天是要講貓貓吐毛,我家這隻是長毛貓所以相較來說比較容易吃很多毛,平常都會吃固定量的化毛餅還有我爸的每日美容時間,因此從一開始很容易吐毛到現在大概久久一次而已。而他吐毛很機車的是會衝進我房間跳到我床上吐毛,我每次都要把他抓到地上讓他吐(因為一切都幾秒內發生完畢所以當下我就是直接將他頭按在地上),然而就在前幾天改變了。
這天是個早上四五點他從我房間出去看陽台的時光,還在熟睡的我突然感覺到蔥花突然很倉卒的開我房門。

吐毛三步驟:

1.急促地走到他想要吐的位置。
2.先反嘔三聲,我就會瞬間驚覺然後衝去他那邊檢查有沒有在ok的位置上。
3.第一次吐一坨後,還會有第二次是一點點而已......
然而這次卻給我個BONUS......
從上上周開始他很喜歡在印表機前面睡覺,其實也是陪我工作所以躺在那最適合。沒想到最後就習慣了,因此連吐毛也要到印表機那,第一次吐只是在桌上還好,然而第二次給我跳到印表機上!!! 我只能在他第二波吐的那一兩秒將他發射位置移到安全地帶,所以不小心賞個巴掌移動臉位置,才吐在安全地帶。早上五點多清理他的吐毛真的是......
重點貓吐得當下還會覺得好噁喔閃開這坨,接下來他就下去整理自己了好像一切這些事情沒有發生一樣。
果然是......貓阿。
歡迎跟我分享你家貓貓做出的蠢蠢行為,一起來共鳴吧!

MIA STUDIO文創產品寄賣店

  1. 台北:南西誠品4樓MEIL文創
  2. 台北:京站B1愛手創
  3. 高雄:弗金森市集3樓
    即將進駐:
  4. 彰化:魚露
  5. 台北:小島漫遊
    洽談中:
  6. 台北:三貓小舖
    每篇新文章都會更新目前寄賣地點唷,如果您本身是有在開店或是跟貓貓有關的店或推薦可以去哪寄賣歡迎跟我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