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綺忻的日常(二)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老覺得我跟Wei像動物星球頻道裡的猴子,這裡的像說的可不是外觀,而是互相親暱的行為。Wei有個怪癖,超喜歡擠痘痘,而且越硬的他越開心,還時常每天花兩小時看擠痘痘的影片。
對於我這個清潔不夠徹底的人來說,痘痘還真的算是不少,所以我們的日常,就常常有對話對到一半就突然開始擠痘痘的狀況,每次都被擠痘痘的我,在被擠的時候,總覺得好像猴子之間互相抓蟲的親暱行為啊!
Wei還很喜歡惡作劇,老是要把擠出來的「條阿濟」在弄回我身上,我不懂耶,這樣不是又會再長了嗎?還是他是在我身上「種痘痘」?!總之,在跟Wei的生活中,真的是少不了歡樂。
而且他脾氣很好,最近我除了飲料店的工作之外,還做了一個視訊直播,一個聲播,視訊直播的競爭很激烈,我常常要早起,搶直播主比較少的時間直播,才有少少的觀眾跟我互動。
他都願意讓我六、七點就開臥室的燈,放著音樂,與觀眾互動,而自己把被子蓋到頭上睡覺,毫無怨言。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如此伴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