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 神樂亭-鹿港隱藏日式美食-生魚片愛好者必吃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友人推薦,今天便立刻興致滿滿地前往這家位於鹿港的神樂亭享用餐點。 
昨天在搜尋相關的資訊時,其實心中有點疑慮,不曉得這麼小的店面,以及平價的價錢,是否真的能夠好吃。
結果吃完之後的結論是,可以用250元的平價吃到這麼好吃新鮮的生魚片,真的值得。
進到店裡後,老闆娘立刻問:「有吃生魚片嗎?」
後來她解釋說,因為店裡大多是賣生魚片相關的菜色,如果完全不吃生魚片,菜色選擇上會比較有限。
我後來看了菜單,才發現她說得真的有道理。
經過老闆娘的介紹,我點了基本的盛合海鮮丼飯。只要點丼飯,都會附贈一碗味噌湯。
盛合海鮮丼飯 250元
盛合海鮮丼飯上排滿了至少5樣以上的生魚片,我其實只知道吃,對魚的品種與各種口感不是非常熟悉,不過還是有偷問老闆娘和老闆今天的生魚片是哪些魚
好像有旗魚、鮭魚、鰹魚、紅肉鮪魚...等等,還有至少兩種以上的魚名,竟然就這樣給他忘記了嗚嗚嗚 (覺得自己褻瀆了生魚片嗚嗚)
聽老闆娘說每次的丼飯的生魚片都會不太一樣,會配合當季的魚種。
這次我吃到的生魚片,都很Q彈,入口後都有嚼勁,越吃越香,越吃越軟嫩,魚的鮮甜味也會隨著咀嚼慢慢化開到滿嘴。
丼飯的飯是醋飯,微酸,很好入口。
芥末是真正的芥末喔,不是那種化學合成品。 
只能說老闆在各種小細節上都非常用心。 
後來,吃完之後,厚著臉皮跟老闆娘說要拍菜單,老闆娘人超好,將菜單擺給我拍。
然後,店內的握壽司的菜單,基本的不變(丼飯部分),但有些(握壽司)是會隨著季節變化的,所以可能還是要以神樂亭店內的菜單為主喔
如果不確定,也可以事先打電話去跟老闆娘確認今日菜色
下一次,預計吃手捲+炙燒星鰻丼飯,若有吃,或許會再繼續記錄下來吧。
以下為神樂亭資訊: 
神樂亭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可以進粉專確認當季有什麼魚種進貨)
電話: 0910 590 437 
(聽說只有平日可以訂位,若不確定可以先打電話問問。)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50 、下午5:00 - 下午8: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33之4號
(那附近的停車場都有點距離,所以如果開車,一定要提早去找停車位喔。)
(神樂亭只有吧檯座位大約6~7張椅子,很容易客滿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88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