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をとじて --- 平井堅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上傳YT後,
最快速就來貼版權聲明了,

我當時只是打了一個歌名: 瞳
-------------
其實之前有幾個月,讓我覺得很受挫,關於YT來貼版權這件事。
而最近因為方格子改版成,可以手機發文模式,也讓我再度嘗試看看,我還能做些什麼。
之前原本的那個專題點播101計畫,我自己買了一年的威力導演付費版1080元,因為是一年,一次付清,所以使用期限是到2022年10月。
娘家的大鋼琴,因為好多年沒有請調音師好好來整理,所以也找了資深的調音師,從小幫我們調音長大的學姊爸爸(已退休了,除非特殊交情才有再幫忙調音)。師傅需要到娘家去調整琴弦音準和等等整個大鋼琴(平台鋼琴)的大清潔保養,上油阿,換弦等等。因為有個弦快斷裂了,提早更換比較安全。最後花費在8000元新台幣......(媽媽對我說:這筆她幫我出費用好了 😔)

音樂家其實有很多成本花費,樂譜也是.....。
所以沉寂了幾個月,我還是想錄音鋼琴,因為目前手指,身體機能狀態是最佳的。
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繼續練琴彈琴,是我可以做的事,......嗯.....所以就繼續打擾各位了~
希望有天有忠實的粉絲,能一聽就發現,喔~,我知道這是誰彈的~
感謝各位的聆聽~
Ps. @泡澡的太陽 我今天換曲目了,但您的心情會不會變好,我不知道~但這首是我自己喜歡的曲目~呵呵❤️,也是我擅長的慢板速度!
(錯音還是有.....
快要變成個人風格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212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