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 demo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他的喪禮。
不像既定印象的綿綿細雨,那天陽光普照,底下的人們卻在哭泣,突兀的景色令我感到不自在。
昨天我們才見面,他想跟我好好聊聊,於是我去了他家,聊感情、工作、生活。我沒說太多,因為他滔滔不絕,不好插嘴,即使如此,還是比我們認識的時候好了。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表面上根本沒接觸幾次,但私底下卻是說了很多。不過我們從來沒有單獨見面,也沒有嚴肅聊過。
那天,他說:「要不要做愛?」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他家的理由,不過我們還是做了。做完他說了:「我很糟,我很抱歉。」,我倒挺喜歡那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但不會有交往慾望的關係。不過我沒說什麼。
他死了,隔天就死了。
而我認為那是應該的,因為我也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 yxxx
    jo yxxx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