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童書分享:”Waiting Is Not Easy!” by Mo Willem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再來分享Mo Willems 的Elephant and Piggie 系列 ”Waiting Is Not Easy!”。


等待是人性的考驗之一,因為在等待的過程中,疑問與期待會一直盤旋在心頭,別說好奇心噴發的孩子了,把詐騙新聞瀏覽一遍,多的是想短時間致富,快速瘦身,希望趕快看到努力結果的大人。無法保持耐性,聽孩子零零落落敘述一件事情的大人,也比比皆是。(似乎太嚴肅了,笑)


這本書中,可以看到大吉象在等待過程中的期盼、焦躁與不耐,孩子看到不由得會心一笑,而經過長久的等候,小豬寶終於揭曉要給他的驚喜了,這一切是否值得呢?


一般來說,我挑音檔會儘量避開有背景音樂的。


音效在故事朗誦的過程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但是,背景音樂沒有設定好大小聲的話,有時候會反客為主,聽不到朗讀者的聲音,幸好,這個音檔的背景音樂沒有上述問題,而且,旋律很可愛,可以看著書中插圖,跟兩位主角一起欣賞等待的結果。


音檔連結:https://youtube.com/watch?v=5pmauwP0k6M&feature=shared


3會員
44內容數
豐是哥哥,樂是弟弟,兩人分別是九歲和七歲,趁著小一和小三生去上學的時間,寫點東西,記錄他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兒童圖書豆釘遊學園的英文圖書搜羅自外國著名及優質出版商,包括繪本、嬰兒圖書、套裝書、機關書及練習本。為你的豆釘發展英文閱讀能力、語文能力、認知能力及專注力,助你培育獨一無二的豆釘! 英語圖卡發聲閱讀互動平板 English Learning Inno Pad - Education Card Readin
Thumbnail
avatar
豆釘遊學園 Bean Kids
2023-07-20
如何講出讓新同事驚豔英文自我介紹?跟你分享超精簡的三個句型有個學生寫信跟我說他最近轉到一間新的美商公司,發現講英文是很大的挑戰,他問我要怎麼用英文跟新同事精簡的介紹自己 我提供了一組模板句型給他,想說分享出來,之後如果大家遇到類似狀況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6-13
Keeping the City Going-疫情時代下的英文童書全世界的疫情已解封,這三年像是夢一般地就這樣過去了,好像不曾發生過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小阿姨
2023-06-07
探索ChatGPT寫文章的能力!用來寫英文童書真的可行嗎?我讀完70本英文童書後,實際操作實用技巧公開!(一) 因為有很多的YouTuber都說可以用ChatGPT來寫出英文的童書,所以今天的影片,我們要來討論實際的操作,是不是真的可以用ChatGPT來完成一個英文的童書呢?我們來實際操作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5-14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8)-疑難雜症篇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前言 我一直很想要做一本英文繪本送給我的孩子,但我只有小學繪畫程度(非美術班),英文讀了很多年仍是略懂略懂,但要自己創作一篇完整的故事還會常常搞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18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7)-翻譯篇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這篇是分享我使用三種線上免費工具ChatGPT, DeepL, Google搜尋來協助翻譯以及校稿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16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6)- 紙本書上架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這篇介紹如何在Amazon KDP平台上上架紙本書,以及訂購試印本、作者書,還有實體開箱。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13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5)- 電子書上架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在Kindle Direct Publish,簡稱KDP平台上發表已經創作好的電子書,並且為自己的電子書訂價。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09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4)- 轉檔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成書就在眼前了! 使用Kindle Kid's Book Creator將製作好的PDF檔案轉成Kindle需要的Mobi格式,非常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08
2019大野狼國際書展-超過200萬本英文童書、繪本、操作書及AR等你尋寶  上週收到媽媽界為之瘋狂的 Big Bad Wolf Books Taiwan - 大野狼國際書展活動訊息,剛好遇到連假且地點在五股離家不遠,於時就揪老公一起出發去看看了~   雖然這個書展在媽媽界非常火紅,在還沒親自前往現場時,在媽媽社團裡已看到一堆代購,也一堆媽咪們瘋狂 +1 +1 +1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