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候,就放心開心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感覺開心,就讓這感覺繼續!
不用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思考那些沒有解決的煩惱。
現在開心,就享受開心。
千萬,不要給自己上標籤。
不要定義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愛情是流動的、不由人的,何必勉強著要理由」
情緒也是。
「我是開心的人」
「我是憂鬱的人」

「我是搞笑的人」
「我是悲傷的人」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不能都是嗎?

我也開心、我也不開心。
我也樂觀、我也悲觀。
現在的我開心,就開心。
等一下我不開心,那我就好好待在我的不開心裡面。
不用在開心的時候,覺得自己需要不開心。
也不用在不開心的時候,覺得自己需要開心。
我,是流動的。
我,是自由的。
活著就好
活著就好
能活到現在,已經很了不起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