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不要草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寒流的那天早晨,坐我隔壁的女同學(以下簡稱柯基,因為她腿好短),一來就帶著大包小包的「早餐」,我不禁思索,誰沒事會在早上吃這麼「豐盛」。
她一來就和我說:「你要吃湯包嗎?很好吃哦~」、「你看!我打算在教室吃泡麵。」、「我剛剛原本打算要買臭豆腐和章魚燒欸!!」(此時才早上七點)
我開始帶著無言的眼神看著她,柯基仍說的「津津有味」,沒有人想理她一大早汪汪汪的說話,剩下我被迫回答。但其實,這是我們平凡不過的日常。
聽完她汪汪汪說完之後,以為我「獲得自由」了,不過事情往往沒這麼順利,約莫過了十分鐘,她開始和我討論冬季的草莓。
柯基:「你看,這草莓看起來好誘人哦。」
我:「對草莓無感。」
柯基:「欸欸欸草莓蛋糕好讚,放學去吃好不好,還是要找一天去採草莓?」
我:(根本還沒來的及說話)
柯基:「草莓@!汪汪^%#^&@*!汪莓汪汪*%$草」
我:「不要再草莓了!我不想被草莓填滿我的一天。」
其實我本身是討厭草莓的人,所以當柯基和我汪汪汪的時候,我只能敷衍帶過(技術性敷衍),過程中我也一直重複著「不要再草莓了」這句話,強調說拜託別再跟我提到草莓(還有給我看各種草莓食物的照片),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人狗似乎真的無法溝通,難道我也要跟著汪汪汪才行嗎,難道我一定要說:
「來~柯基吃草莓,好乖喔(摸頭)~」嗎?
中午,柯基又一如往常的看IG,說到這,我合理懷疑她的演算法在間接害我,各種草莓,各種食物,通通都在她的首頁上(還有顯示一堆柯基)。
基本上,只要跳出什麼,柯基都會像拿到新玩具一樣的與我分享(我應該開心嗎),例如看到烤肉就問要不要去吃,看到遊樂園就問要不要去玩。也許在很多人看來會覺得我是幸福的,但是太多反而是種困擾,可是我總覺得,柯基很喜歡這樣鬧我。
偷偷補個題外話(?)
柯基今天的穿著很像草莓,粉色的校服,帽子戴上後呈三角(就是草莓形狀的三角!!),先公布,柯基是2022年的草莓代言人了。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柯基好養嗎?飼養柯基前需注意這10件事柯基犬(Corgi)是一種源自英國威爾斯的牧羊犬,有兩個品種:卡地犬(Cardigan Welsh Corgi)和彭布羅克犬(Pembroke Welsh Corgi)。柯基犬的特徵是身體長、腿短、耳朵大、尾巴短,外表非常可愛,性格也很溫和、友善、活潑。柯基犬曾經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最愛,也是許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柯基的尾巴之謎:為什麼柯基要斷尾?有尾巴的柯基又有什麼不同?柯基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犬種,它們的身材矮小,四肢短粗,臉部表情豐富,而且有一個特徵是尾巴很短,有時候甚至看不到尾巴,只有一個圓圓的屁股。但你知道嗎?柯基其實是天生有尾巴的,只是因為人類的干預,才讓牠們失去了尾巴。那麼,為什麼柯基要斷尾呢?有尾巴的柯基又有什麼不同呢?本文將為你揭開柯基的尾巴之謎...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柯基的常見疾病和養護:如何讓你的柯基健康快樂?柯基常見的五種疾病 1.髖關節發育不良(Hip Dysplasia) 2. 椎間盤疾病(Intervertebral Disc Disease) 3. 肥胖症(Obesity) 4. 眼睛疾病(Eye Diseases) 5. 牙齒疾病(Dental Diseases)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柯基冷知識】柯基狂熱者必看!15個關於柯基的驚人冷知識​柯基是一種非常可愛又有趣的狗狗品種,它們有著短腿、翹臀、大耳朵和忠誠的個性,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但你知道關於柯基的一些冷知識嗎? 今天我要跟你分享十五個關於柯基的冷知識,讓你更了解這種萌翻天的狗狗。 1.柯基的名字來源      柯基的名字「corgi」來源於威爾斯語,意思是「身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3-12-28
    雞是一種恐龍嗎?「異想天開的有趣科學」系列:我們要不要搬去火星?(0731上市)搬家去火星?鯰魚擺動尾巴竟會造成地震?精選搞笑諾貝爾獎地球科學類TOP10 跟著《異想天開的有趣科學4:我們要不要搬去火星?》,一起破解荒謬想法,學習科學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3-07-27
    自由廣場投書》結婚不等於願意生,柯P不要裝懂柯文哲試圖以促進結婚作為解決少子化問題的手段,顯然沒有處理到問題核心,也狂妄地忽略社會現象中的環境因素。筆者誠心建議,柯市長作為二○二四年可能的總統競逐者之一,如果連此基本素養與能耐都沒有,還是認分點離開政壇,免得禍國殃民。
    Thumbnail
    avatar
    蘇俊瑜
    2021-11-29
    不要害怕孤單我們活在這個世界,終究是很害怕孤單的,因爲一般上,只有別人有求於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才會記得有你這號人。你把別人當朋友,是不是給他打電話,和他保持聯係。他也許一年都沒有幾次找你,因爲你在他心目中,什麽也不是。 不要害怕孤單 在農村還好一些,沒事的時候可以去左鄰右舍坐坐,聊聊心裏話。 在城市就冷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9
    不要小看了,刈包怎麼能不愛刈包?如果你不愛,你不是不愛肥肉,不愛香菜或花生粉,就是你太小看刈包了,刈包比你想像的有趣得多。在先聲奪人代表性美食滷肉飯、牛肉麵、小籠包、臭豆腐、珍珠奶茶、米血糕之中,刈包也許不是最先映入眼簾,卻足夠帶出一種思鄉情懷。還冒著熱煙的白胖皮兒,夾進肥滋滋亮晃晃的五花肉
    Thumbnail
    avatar
    好玩書寫
    2021-09-26
    不要叫我|七天日更鐵人.Day4【Y姐框框手繪】明天再撐一天就週末了,今天是日更鐵人第四天,沒什麼特別的事,到是2件專案順利結案了,希望週末前都先不要叫我了嘿 XD
    Thumbnail
    avatar
    畫畫Y姐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