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問題]Q:什麼是直效行銷?跟直銷一樣嗎?

2022/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相信你會來找Mike,除了我的文案能力之外,很大一部分是因為Mike是善用電子報與直效行銷的人。
但說到直效行銷(direct marketing)?對一般人來說是很陌生的名詞..而且很可能把它跟直銷搞混..。每當我遇到有人問我到底跟直銷的差異在哪時,我總是這麼說:

你覺得奧美做的事與跟安麗做的事,是相同的嗎?

我想大部分人都會回答不同。
安麗是熟知的世界知名的直銷公司。而奧美公司除了廣告、公關、品牌等..直效行銷也是其中的服務項目。
而我最推薦能進一步了解直效行銷的書是:直接找上顧客-奧美大師傳授直效&網路行銷祕訣,這本書這幾年讓我頻頻翻閱讀了好幾次,封面大大的英文字DM,即是英文直效行銷direct marketing的縮寫。
15會員
87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