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驚魂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是誰在跟著我,這條小巷怎麼該死的像沒有盡頭……偏偏每次回頭只看到一片黑暗,沒有人影。但我很確定有人在跟著我,時近時遠的跟著我……有時我甚至能感覺到,那隻手就快碰到我……
寒風中,我只能加快腳步,幾乎已經是全力衝刺了,大街的燈光卻還在遙遠的那頭。一個踉蹌,我摔倒在地,顧不得身上的疼痛我立刻起身,又再回頭看向那無盡的黑暗,沒有人……
大街有警車呼嘯而過,我繼續往前跑,膝蓋傳來陣陣撕裂的感覺,但我不能停下,往前到大街就安全了,我心想著,然後一拐一拐的往前跑著。
快到了,終於快到大街了,下次我一定一定絕對絕對不再走這種沒人沒燈的小路,就在要走出巷子的那一瞬間,突然一股力量勒住我的脖子,將我拉回黑暗,我重重的摔倒在垃圾箱旁,但那力量卻不放過我,繼續勒住我,我叫不出聲也無法掙脫。
人生,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就要結束了嗎?如果我沒有晚出門,如果我沒有走小巷,如果……

「小姐你還好嗎?」身邊突然出現一名街友,瞪大了眼看著我。
我說不出話,他卻大笑了起來,一邊笑一邊將我從地上扶起。說也奇怪,一坐起身,被勒住的感覺消失了。看著他一直笑個不停,我真心感到憤怒,卻還是說不出話來。
突然他的手伸向了我的脖子,驚魂未定的我向後縮了身,只見他的手繞了二下,將我的圍巾解下,我抬頭看,圍巾的另一頭勾在垃圾箱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