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 紳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一直以為是我說不出口
所以你不懂
其實你也說不出口
你根本不想懂我
我調不出愛情的顏色
而留下一片空白
你卻從沒想過
要拿起筆
留下些與我有關的什麼
我從第一個眼神就輸得徹底
所以我該慶幸
你善良的迴避
讓我們之間
只留下那相距三步的紳士距離
圖:Pixbay
2022.1.13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nlinfis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筆 | 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 | 大愛?大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 | 購物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 | 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 | 儀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 | 贏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詩詞欣賞】浣溪沙·門隔花深夢舊遊 | 淡水遊浣溪沙·門隔花深夢舊遊 宋代吳文英 門隔花深夢舊遊,夕陽無語燕歸愁,玉纖香動小簾鉤。落絮無聲春墮淚,行雲有影月含羞,東風臨夜冷於秋。 描述了夢者漸漸入睡時的心境。深邃的花朵暗示著一種隱居和孤立的感覺,做夢者的思緒回到了他們能夠自由探索世界的時代。象徵時間的流逝,無聲地落下,暗示著一種必然感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04
給不想面對失戀的你要知道的五件事。【日編聊心|女生失戀後為什麼那麼痛苦? 】: 如果還沒走出來請不要看這篇失戀是一段痛苦的旅程,但透過這五個重要的步驟,你可以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從接受過去到愛自己,這些勵志語錄將幫助你走出陰霾,勇敢面對新的生活。無論你是剛經歷失戀或者已經走出陰霾,這些建議都能給予你一些勇氣和希望。讓我們一起重新站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8
命理打卡🔮什麼是奇門遁甲?奇門遁甲是科學你相信嗎? 【奇門遁甲黃濤】推薦嗎?提升財運分享|新北命理師推薦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算命也是科學嗎?人對未知總是感到恐懼,會希望能夠提前知道覺得自己可以作好準備,過去我也會算命到後來覺得不置可否,直到再接觸奇門遁甲黃濤老師,本來單純聽人對於提升桃花貴人運分享,好奇這個奇門符咒有效嗎?實際了解後,才知道原來玄學中也有科學! 奇門遁甲黃濤評價 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幫我打卡
2023-12-18
【疑問老師】製造暖心時刻|適合小學生的聖誕電影片單每到十二月,生活忙碌之餘也別忘了營造儀式感。教學幾年以後才發現,重要的都不是數學會算幾題,國字會認幾個,要實施品格教育的基礎,就是先營造好的班級氛圍。老師的用心,便會在日常中蔓延,學生若知道老師很用心經營班級,自然而然也會配合老師。在緊繃無聊的校園生活裡有20-30分鐘的電影時刻,豈不是很好呢?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3-12-17
黛安娜王妃:害羞的黛、憂鬱的黛、溫暖的黛與憤怒的黛; 身在禁錮的皇室,她如何用服飾傳達心事我曾短暫在女裝公司工作過, 可惜始終不懂時尚。 這本書分析黛安娜王妃的衣著, 作者說黛安娜王妃是精心設計過她的穿搭, 透過衣服傳遞訊息。 她有好幾位設計大師Gianni Versace、 Valentino Garavani、 Giancarlo Giammetti、 Ralph Lauren等為她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2-19
【數學魔術】身為一位數學老師,會讀心術猜數字也是合情合理(?) - 猜二位數身為一個數學老師,表演讀心術猜數字也是合情合理(?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3-02-05
用文字寫出新世代的心聲,9.6萬人深受感動純樸系創作詩文的背後故事「我認為,所有的成長都是時間推移,被迫著我們持續前進。因為時間推著我們,我們就得日復一日地過著,一直到了今天。這樣整個過程,讓每個人的心中其實都不得不,自然而然的誕生了一種勇氣。」 「也許我們很早早就明白了時間,只是依然執迷不悟的逃跑」
avatar
Youdu
2022-08-11
新詩:〈身在此山中〉新詩:〈身在此山中〉 世世代代住在此山中 一旦到了外地打拼 見山不是山了 頭七二七三七都過了 魂兮都未歸來 是雲深不知處而障了眼 還是鬼迷心竅魂失魄落 著了邪魔外道 成了漂泊上不了岸絕後的綠蠵龜 七七魂盡,盡成了禍害人間的遊鬼 (劉有恒,2022.4.29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