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我家老三Grace第一次到芝蔴街美語北投校上課~她說她喜歡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stagramYoutubeFB
此文是上周帶老三去新北投走走,順便問問芝麻街美語的課程跟學費。
我家3個小孩到現在都沒去上過外面的安親班跟補習班,不過,
隨著他們課程愈來愈深,媽媽我要查的單字愈來愈多…
開始思考要尋找適合的美語補習班。
話說,上個月媽媽自己上網測了一下自己的多益測驗…
自己也有必要加強英文…
這些資訊我平常都會沒事就去問問,為未來做點準備,
像留學遊學的資訊我之後也會整理起來,大家一起參考吧😄
~~~~~~~~~~~~~~~~~~~~~~~~~~~~~~~~~
上周五原本是要帶老三Grace去新北投逛逛,最近陰雨天一個多月,蠻悶的,
趁Grace周五下午沒課,帶她去晃晃。
我固定一周都會跟一個小孩有一段「單獨的親子時光
可能去吃點心、可能去逛逛書局、可能去散散步,
每個孩子都需要跟爸爸媽媽有單獨的相處時光,
感覺可以獨佔媽媽的愛。
我很少帶她去坐捷運,通常是家附近騎機車,大多在信義區大安區。
所以她坐捷運超開心的,還拜託我改天帶她去坐火車。
她沒坐過火車!
雖然覺得戴口罩拍照是有點怪。
不過為了安全,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大家就練習用眼神說話吧^^

閱讀完整全文請到https://reurl.cc/EpprM0

(因為有更新過資訊哦^^)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分享給朋友。
也歡迎追蹤Wendy的IG、Youtube,我會繼續分享親子共學、親子相處資訊。
也歡迎你到Youtube留言給我。
InstagramYoutube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ndytaipei
Wendytaipei
Wendy分享行銷讀書筆記、網路行銷學習筆記,歡迎討論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