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支配的善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窒息的親情勒索 壓抑到頂點 還是哭了
一個人 在陽光明媚的下午 掛上電話 流著不情願的眼淚
說服著自己 盡力而為 能幫就幫 當成做善事
心不甘情不願的善事
朋友才剛剛借我「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
顯目的黃色封面 還放在沙發上
覺得諷刺
個性影響一生
執著的因子深植生根在軀幹之中
看再多書本 瞭解再多前人智言 似乎也就那麼一下子的提醒
效果當然是有的 就是本我與自我的拉扯效期
不喜歡爭執 糾紛 衝突 惡言惡語
老實遵守著以和為貴的老派初衷
未料到 卻成為了旁人眼中可以深掘的漏洞
就這樣侵蝕著 蔓延著 享受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itan CHi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好 還有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填不滿的無底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誰是誰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還有的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困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點點不只一點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愛的存在你是來到地球體驗的美麗靈魂, 是被接納的、被愛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9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這陣子,我發出幾篇關於討論政治,針對中國共殘黨的文章 第一 第二 第三 然後,剛才有中國朋友通知我,我的中國Q群被封禁了 情況已經很明顯,絕對是 惡意檢舉到封群 惡意檢舉到封群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4-06-18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正是同居的兩人在第一天就出包了!在重大集會直接缺席,張盈枋甚至直接擺爛,簡單傳了訊息給張領家後便倒頭睡了回去,但也因為張盈枋請假的關係,伍白封才得以之到大學參觀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
    Thumbnail
    avatar
    白封 伍凡斯
    2024-06-17
    《背著善宰跑》-逆風的時空廢人之打不死的蟑螂之寶藏男孩之魔法阿媽趁著上禮拜連假光速把背著善宰跑追完了,在淚之女王的強勢攻佔下還能「跑」出一片天,擁有高討論度,讓我非常期待。尤其結局後網路上佳評如潮,沒什麼爛尾傳聞,讓我在看淚之女王前先選擇了這部。在任率第三次穿越之前的劇情我都很喜歡也很好看,演員、配樂、劇情都很棒,我完全能理解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部劇!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4-06-17
    《西線無戰事》戰爭使人絕望,可被慾望支配的人性更令人畏懼|影評到底是戰爭抹殺了人性,還是毫無感情的殘殺即是人的劣根性?原本對勝利還抱有一絲希望的他,在戰爭的摧殘下漸漸逼出人性卑劣的黑暗面。
    Thumbnail
    avatar
    窩電影
    2024-03-31
    不受過去支配的生活方式不受過去支配,並不是要忘掉過去或改變過去。反而更像是要直視過去,從中提取出素材,在當下利用,進而建構出更好的未來。如果一個人抹除了自己的過去,忘記了自己如何走到了現在,那他的下一步該如何行動? 一樣的過去會有不同的未來,端看你如何去詮釋它。
    avatar
    鯨立
    2022-01-06
    釀選劇|那些被忽視的,都寫進了故事裡──《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雪子身為視障者的角色設定,不單薄也不雞肋,透過她在家庭、學校、餐廳以及求職路上的「被關心」與「被限制」,的確能夠讓觀眾嘗試理解他們的生活。甚至,我們能感受到視障者對於明眼人的體貼,或說視障者早已理解自身的「不被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吳思恩
    2021-12-18
    《被消失的公義,被沉淪的法治,被扭曲的良知》不幸地,《被消失的公義》再次在香港重演......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K Invisible Soci
    2021-04-18
    一場權力與支配的遊戲 - 《SM大師揭密:支配與臣服的藝術》完全的支配需要完全的信任,紀錄片《SM大師揭密:支配與臣服的藝術》拍攝了法國知名的SM大師凱特琳羅伯格里耶,一窺幽暗的城堡之中如詩一般的支配與臣服儀式。在此遊戲之下,參與者能夠脫下自我,坦露內心深處最簡單的慾望。
    Thumbnail
    avatar
    多愁善感小女子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