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你的穿衣力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經資深媒體人和傳記作家- 吳佳晉 這次擔任國泰 台中女中退休教師圓夢計劃 主持人
當佳晉姐跟我說有朋友給她一套小綠綠,她穿這套制服主持典禮ok嗎?換作是你,會修改小綠綠上場還是買一套能撐場面的戰服呢?
我問佳晉姐會上媒體版面嗎?姐說:會!
那當然要好好打扮一番啊~~
這次單品的挑選,我掌握Time、Place、Occasion等原則 -微涼的日子在飯店裡主持台中女中的圓夢計畫⋯⋯如何既正式又有主持人的晚禮服感又能符合小綠綠精神?
佳晉姐雖然是Nike的鐵粉,但總不能一身運動勁裝上場📷 最喜歡姐的乾脆!只要她覺得有道理,都很願意突破心防做任何新嘗試,而且選款的備案永遠不需多,因為她超級討厭逛街📷試穿不超過兩套往往就能有定案!
我找了同樣上綠下黑的單品,以緞面布料的細節設計+開衩雪紡來呈現整體穿搭的精緻度~
這條黑色下身,其實是黑短褲+開衩雪紡,除了很適合佳晉姐本身的風格調性又添加場合穿搭需要的元素外,這條下身更可以出席金馬獎時再度登場📷
礙於現場有94歲的「師祖」和前校長,我們不好露事業線📷那就改開高衩的下身和拼色尖頭靴來增加氣勢吧!最後再附上適合的髮型照片給造型師參考,簡直完美!
看到活動的照片,每每總是令人驚艷,佳晉姐跟我說,她覺得人真的要衣裝,差好多啊~~其實佳晉姐本身素質條件很好,只是一貫休閒風穿搭,掩蓋了自己的好條件~
以前的我,會覺得出外社交就該好好打理門面,但我現在的想法反而覺得平時舒適做自己,沒什麼不好,如果能找到舒適又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那當然更好~尤其出席重要場合時,精心打扮,不僅‘保鮮’也是創造令人怦然心動的好方法喔📷
陪購不僅是穿著表象更該打入人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