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意識的日常開啟合宜的場合著裝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到扶輪例會分享 #形象穿搭術,James社長跟我分享同慶社的保姆是經營42年服飾品牌-銀穗老闆~
當下覺得這也太巧了吧!我跟社長說我想和周老闆認識一下!才到銀穗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Le Polka拍攝,櫃位隔壁正是銀穗二代對餐飲有興趣的其中一個兒子所創立的Woosa鬆餅,可以說各類料理、飲品和甜點都好美味,是我常會光顧的餐廳,實在很該和周老闆交流一下~
周老闆和James社長都很和藹親切
昨天的主題分享,除了針對同慶社的社友做的客製化內容設計以外,我也針對一向活動多多的扶輪社,常因為出席各類活動而有 #場合穿搭 的高度需求,做了這部分的案例分享~發現保姆從頭到尾好認真傾聽與回應~會後的反饋有一種遇到知音人的感覺...
同慶社還準備了少見的感謝狀
說到 #場合著裝 是許多人的煩惱~常苦惱不同活動該怎麼穿?還記得今年年初在言果喬遷茶會,遇到講師Jason,因為聊到我的專業別,他說還好過來活動前有特別換衣服XD他本來人在騎乘帥帥的 #ATV全地形車,服裝比較舒適休閒感,但到傍晚活動他特別換上半正式服裝與會。
當我聽到他的分享,先是訝異他會針對場合特別換衣服,接著想到他本身是講師,自然也不意外了…講師即是因應不同受眾對象,常需要做不同服裝呈現的職人。
Jason講師當天趕場換裝,只好用組合照片作呈現
生活即是學習,只要打開感官多觀察多感受,加入一點心思,當你開始在意並調整,便能慢慢朝高衣品之路邁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