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扶輪社的專題演講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著8月到桃園社的分享,而有了昨晚至經國社分享 #穿搭 的機緣~

餐敘交流之際,社長和節目主委分享該次的穿搭主題很受社友們的夫人喜歡,紛紛踴躍報名 連袂出席~

社長&社長夫人

社長&社長夫人

raw-image

隨著出席的夫人們紛紛入座,有人反應很久沒參加例會了,看到這次的主題不假思索的報名~

餐敘席間和演講後的Q&A反而都是男士們在提問~

***雖然男生的服裝款式相較單純,但還是能透過 「細節創造差異」。像是領帶、手錶、腰帶與皮鞋的選擇,甚至襪子的顏色與長度,都能藉由與服裝搭配得宜進而提升個人質感。

raw-image
謝謝Rachel的引薦與Sakura的精心安排與接送

謝謝Rachel的引薦與Sakura的精心安排與接送

結束後,和幾位夫人們聊天,大家反應因為今天的主題特別精心打扮,也有人特地買了新衣服~

與精心打扮的夫人們

與精心打扮的夫人們

#扶輪社 有場合需求,多半會注重門面,希望夫人們能感染先生再延伸影響家人或朋友圈。

是說~每次和朋友吃飯,大家坐下來的第一句話總會問:我這樣穿可以嗎?因為要跟我吃飯,都會特別打扮 XD

發現大家和我見個面都這麼有壓力,搞得我其實想休閒自在的輕鬆吃頓飯,都會不自覺的還是精心打扮一下再赴約~~換個角度,對於休閒時刻想發懶的我來說,也算是正向影響~

昨晚大家的提問相當踴躍,感恩桃園經國社的大家對穿搭這麼有興趣。

能靠個人專業給予所需,沒想到卻也為我蓄滿了電力再出發~很感謝夫人們與Sakura生活經驗的大方分享,沒想到最後意外聊到外太空的話題去了~

這張畫質好可惜

這張畫質好可惜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