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減法思維創造乘法效果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六是國際扶輪開幕式活動,當天獲頒金職獎🥳前任社長幫大家拍照時,聽到社友稱讚起前社長的穿著改變好多,我的內心充滿喜悅☺️
最左邊是前社長當天的smart casual look
還記得前社長來上課時,帶了滿滿的衣服,我們一件件的舊衣新穿,讓衣服和主人得到最好的match!順利斷捨離幾件僅供粗穿的衣服,當然也救回一些單品~
藍白拖是方便穿脫用(設想好周到)
難能可貴的是,我曾經分享同學把衣櫥裡的所有衣服平拍,建構 #個人電子衣櫥,讓現有單品一目了然,逛街時就能避免重複購買類似款。
結果前社長跟我分享他的iPad ,不僅整理了衣服,鞋款也不放過……
幾個月來,前社長只要出席重要場合,都會請我確認服裝搭配是否合宜…過程中感受到他很用心也很重視每一場活動與演講~
打造適合的優雅+休閒風格並救回襯衫與鞋子
購入適合膚色屬性的紫色褲子
回家複習,用邏輯公式搭配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這是我在幾位客戶身上看到現在少有的做人做事態度~很簡單的道理,卻容易被忽略~
工作的迷人之處…在於提供我的專業同時,在客戶身上我總有不同的學習與收穫💕
前社長一路來認真學習並加以練習,從我看見整個煥然一新的前社長…那刻我就明白「時間」會是最好的朋友~
前社長問過我…那麼多20來歲的年輕人找我陪購,他已經快60歲了,才來認識自己、學習穿搭,會不會太晚?
我想現在回頭看,前社長心裡已經有呼之欲出的答案😊
#付出多少努力得到多少成果
謝謝前社長同意分享外,還大方露臉👏🏻
#莫菲穿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