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之前-(6)雲淡風輕的鬼故事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我搬家了。
我從本來的小房間,搬到了同個空間的另一個房間。全程5分鐘,搬家好累。還好有伏列斯與小太陽兩位男性,力氣夠大可以幫忙,不然我一個人,不知道要搬到甚麼時候。
我們搬完後,伏列斯就開始淨化磁場,他們今晚就要睡小房間了。
傍晚的時候,我們約了一群人來家裡作客,開了酒大家聊天,事實上,這個12月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次,我很久沒有過生日了,以前忙於自己的事業,都把自己排得太後面,真的是要好好的拿回自己了。
我們一起圍爐,吃了刁民。大家哄著說,結束後要打牌。我們從平凡的大老二,玩到德州撲克,然後就一直玩,彼此還扮演起國稅局、地方企業、貴婦等角色,氛圍極好,快樂很簡單。
在遊戲的過程中,伏列斯把小房間的門關上。
我以為他是會冷,就隨口問:「會冷吼!」
他搖了搖頭說:「不是,煩死了!」
他看了看小太陽,小太陽意會到,笑了笑,我狐疑的看著他們兩人:「怎麼了?」
伏列斯坐回自己的位子:「剛剛門關一半,就有人從縫隙一直看出來。」
大家愣了愣,小太陽說:「我第一天來妳家的時候,我不是坐在背對小房間門的位子嗎?我只要一轉頭看,每次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靈體。」
我笑了笑說:「我怎麼有辦法在裡面住七個月?」
伏列斯與小太陽異口同聲的說:「對!」
雖然我們嘴上在講無形的事,氣氛卻沒有因此而下降,我們很快的又回到的廝殺的場面,妳跟不跟?要不要梭哈?
那些本該恐怖的,似乎只是一個故事。
隨後我們在牌桌上閒聊,伏列斯說:「妳的地基主是個女的。」
小太陽也補充:「而且她很有個性。」
隨後小太陽指了指小房間的門口:「不知道為何,裡面的不會過這扇門。」
我再次問清楚一些,是不能過來嗎?
小太陽則說,是可以過來,但是地基主會擋,所以過不來,她有在守護妳們。
我們從12月份的某一天,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就忽然覺得應該要拜地基主,也因此就這樣開始參拜了。雖然過程中,烏龍的事件很多,但好在我們的地基主,是阿莎力派的!
小房間的格局很妙,單人床雖然靠牆,但牆的另一邊就是電梯,長期住下來的人,會導致腦袋混沌,壓力山大。在外加頭部牆外就是空的,也會讓人多想,錢財空。這樣的格局,對人長期居住都不好。
再者,也不知道是不是通道,小房間內特別熱鬧,總是不同的靈體在裡頭。
伏列斯住的第一晚說:「昨天都在被動物靈踩頭,很不爽。」
小太陽則說:「真的是非常熱鬧的一間。」
我笑了笑說:「還好我是麻瓜。」
第二天的體驗,伏列斯與小太陽則說:「昨天半夜三天,有個女人不知道在笑個屁!」
他們還模仿了女子的笑聲,當下聽了很好笑,但如果是體驗者只會毛骨悚然吧!
最後,他們要回台北的那一天,他們依舊對著我說:「妳真的很厲害,可以在那邊睡七個月。」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寧魂
老寧魂
以神秘的方式更新 ▸人類圖自癒所|作者 嘿!與自己做朋友吧! - ▸漫慢讀書吧|創辦人 宇宙決定 𝓘 𝓡𝓮𝓪𝓭𝓲𝓷𝓰 - ▸老闆娘怕冷| Pödcaster 故事會留下,在靈魂自由以後 - ▸花恣創療癒事物所|合夥人 讓事物找到對的人(空間租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