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窗口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窗口

想去看看窗外的雲朵
想感受大雨傾注的溪流
想傾聽山峰獨坐的靜默 大地如是說

一道清淨風推送 進擁擠的高樓
一顆塵埃趁午後一路飄走 看起來眼熟
這隱蔽的窗口 貌似囚籠
搆不著地面也不曾接近天空

看泥壺蜂銜土築巢的窗櫺
看小紅蟻交頭接耳的路徑
看信鴿忘記帶走的羽翼 看自在飛行

你曾鎖上高樓的落寞
我在你陰暗的軀殼蜷縮
你曾坐困的窗口 是我仰望的天空
我不過是你 凝望的眼眸

渾沌歲月不由分說 推走你我
你積累在眼底的憂愁 模樣像我
在鏡前反覆練習的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ydro dynamic
hydro dynamic
深陷膠著而滾燙的長考,思潮火熱的燜蒸 ,精煉成一滴純粹的水;於是在沉默的微光中匍匐,四處向人兜售太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