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封關在即隨手記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天氣一冷就只想窩在被窩,一轉眼荒廢了好久,希望能改掉這樣的壞毛病。
農曆年將近,代表著台股封關日子近在眼前。隨著台股、台積電(2330)創新高,我也有幾檔股票陸續解套,但總體而言,對這波上漲的確是沒什麼感覺(畢竟也只是解套,沒有大賺一波)。
不過,有解套總比沒解套好,我的心願其實很小很小的(航運股加油)!接下來的9天年節長假,短期之內希望自己能忍住買賣的衝動,保守以對(左手拉住右手)。
最近疫情升溫,我跟男友「瓜瓜」又開始了無法見面的情況,說起來,他比我會撒嬌很多,在我面前,覺得他「可愛」比「帥氣」的頻率高得多。事實上,在我們交往之前,認識瓜瓜也有不短時間,那時只覺得他是個成熟穩重的人,只能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然而,面對這樣的他,很開心自己是個能讓他放鬆、撒嬌的對象,由於我們各是家庭中的長男、長女,習慣性地會讓自己看起來穩重一些,有個對象讓自己耍賴,感覺真的很棒!
一下子,好像才剛跨年、迎接了嶄新的2022年,但回過神來,發現2022年已經即將過1個月、也就是1/12了呢!希望自己今年也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慢慢完成自己的願望清單,並且築夢踏實。
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發大財!
柚子茶的樂色物語
柚子茶的樂色物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