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20220121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真不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城市。
整個冬天都是陰雨綿綿,早晨叫孩子起床,他們迷濛之中,都以為媽媽怎麼大半夜把他們吵醒。
出被窩都有一種煎熬想死的感覺。
但最恐怖的莫過於,老台北人都跟我說,今年還沒冷到耶!
濕濕冷冷又飄著細雨的冬天,真的很久沒碰到,還好我先見之明一回台灣馬上添購烘衣機,幾個朋友剛回國的朋友都在抱怨,說衣服都乾不了,只能用吹風機或是除濕機處理......我心裡有點小小確幸,覺得有超前部屬了!但這種花錢的事情我總是比較在行,投資理財卻始終不行。
身為魯蛇一族的我,40歲了帶著兩小回娘家窩著,養一送二的概念。雖然身邊多數只要當媽媽的朋友知道這個消息都欣羨不已!只有我們這個媽媽友圈子的才知道,嫁出去後,能在回家當媽寶有多麼幸福。
身為媽寶的我,那天和兩個小小拖油瓶一起被老爸爸載去上班上學;兒子看著外面的凱燕問我,這台車比較貴還是特斯拉?我回答:應該是凱燕吧!兒子說:上次Uber坐的Tesla Model3 要160萬。
我驚呼!有這麼便宜嗎?(我是想表達我以為要200萬up,沒概念)
他老兄淡定的回我:會很便宜嗎?你又買不起!
.........................................................
天好像又更暗了!我的心也是。
是不是該就地放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寫作是為了梳理過去與現在,去蕪存菁,替更美好的未來鋪路。 最近有種.....阿我也到了那種年紀,就是那種,常常需要有自我深度對話,尋求內心信仰的年紀。 專頁:http://colinandfei.com/ 歡迎自備咖啡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