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是我每天下班回家的巴士站
日復日每晚在這裡搭上45分鐘的車回家
沿途看著街景
見到人們踏踏實實的在生活
有時打從心底裡湧上一股喜歡這裡的感覺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前你也很嚮往外國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提倡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ISF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很準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菠蘿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很喜歡《我在這裡等你》,卻難以推薦的原因陪其他人去看《九龍城寨之圍城》,在完全不知道內容的情況下被這部電影大大驚艷了一番,在觀賞精彩的武打場面和運鏡、飽滿的人物角色與滿滿九零年代香港情懷之餘,我還分心地想著:哇,這部電影可以配對的CP太多了吧。沒想到劇中要角信一(劉俊謙飾)前陣子與范少勳合演的《我在這裡等你》還在上映,作為一種代理滿足(?
    Thumbnail
    avatar
    我就隨便看看
    2024-06-07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調皮搗蛋|皮蛋也泰好吃了吧|喜歡皮蛋的朋友看這裡|市集推薦|螞蟻女孩推薦店名:調皮搗蛋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oh.tai_hao_chi?igshid=ZjE2NGZiNDQ= 因為友人喜歡吃皮蛋,剛好看到就買了 老闆很貼心的會把蛋切開來 泰式醬料很好吃,非常開胃🤤 本來我們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沒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喜歡吃炸牛排的朋友,可以來這裡享用。高雄漢神巨蛋-京都勝牛(2023.11月美食筆記)介紹臺灣高雄漢神巨蛋的京都勝牛店,以及店內美食菜色與用餐體驗。推薦酥炸魷魚圈和日本3L牡蠣魷魚鐵板牛排等招牌菜色。並分享使用六角美食app的優惠方式及節省小撇步。邀請您一同前往享用美食。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8
    好物分享|《be better 大人不卡卡》讓喜歡自己從這裡開始萌芽🌱《be better 大人不卡卡2》終於在10月初到貨了ヾ(*´∀ ˋ*)ノ 在職場上,我們都能理解,發現問題比解決問題還要困難,那麼對於目前的人生,你知道自己在哪邊卡關了嗎?《be better 大人不卡卡》系列是由好好文薈工作室企劃發行
    Thumbnail
    avatar
    Rose | 生活的留白練習
    2023-10-24
    8/26EP79【手感筆記】X財富自由O漸進富足!一同打造有錢、有閑、有好心情理想生活!《大腦喜歡這樣學》(下)22.❤️容易【忽略】的,優先放在【第一個字】! 很多人會想問,為什麼是【漸進富足】!為什麼不是其他?!其實在編列口訣時,是有一些小技巧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你特別容易遺忘,過去容易【忽略】它,不小心就把它擺在比較後面的,記得把他優先放在口訣【第一個字】!小時候,大家都有背書的經驗,要你背出12個星座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8-25
    大腦喜歡這樣學:先認識自己的大腦,找到正確的思考路徑,就能專注、不拖延,提高記憶力,學會如何學習/芭芭拉‧歐克莉[內容介紹]  ★國立交通大學 熱門線上課程「學會學:學習之道」指定閱讀   ★Amazon 書店 綜合榜長銷書‧學習與成長類分類榜前五名   重新訓練你的大腦,看見你自己如何思考,   你一定能把數理學好。   你不是沒有天分,你只是不知道如何學習!   書分以下幾部:
    Thumbnail
    avatar
    雨晶星
    2022-01-03
    喜歡這樣的自己上週因為日前被追撞的肇事者要跟我談後續賠償事宜,還在電話中特別跟我說他太太也想一起跟我談。   其實~我有點困惑為什麼會需要他太太跟我談,我把這件事也告訴我太太,她聽完後表示也要陪我去,一開始我覺得安心,後來內心卻有一點小小的憂心(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   我跟太太聊了一下,因為她也有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11-14
    原來大腦喜歡這樣記事情之前看書都是死記硬背 發現這方式是大腦最無法接受的記憶方式 因此很常讀過就船過水無痕的迅速忘記 我發現大腦在記一樣東西時 會需要埋入其他相干or不相干事物才能串成對一件事情完整的記憶鏈 像前幾天晚上要出門拿一個禮盒給朋友 中午買好禮盒後為了要記牢這件事 我需要有這件事情的完整記憶鏈才不會忘記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8-29
    我還是很喜歡你,但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裡了。我失戀了,心情很壓抑很不開心,但我一句抱怨都沒有,也沒有找任何人傾訴,反而到處跟朋友說我早就放下了。​ ​ 我害怕麻煩到別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要他們幫忙分擔我的難過。​ ​ 我把他拉入黑名單,刪除他所有的聯絡方式,但又會偷偷打聽他的近況,雖然,無論看見他過得好不好,我心裏都一樣不好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