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特輯/故事幕後大公開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

新春假期好好休息有空也來追一下[她真的去開早餐店]

為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這一篇就來公開取材幕後花絮~

“首先,故事原型是確實存在的一家早餐店,我偶而會來這裡打雜,但我不會料理,卻沒想到這裡發生的故事這麼有趣,希望將親眼所見一一記錄分享大家。”
店裡全貌(溫馨小店)
“關於故事人物的插圖設定,靈感一開始是來自我家的三寶:小白、小黑和喵喵,很可愛吧!之所以會以牠們來擬人化,是因為牠們的個性湊巧和故事登場人物頗為相似,而且重要的是我自己很喜歡畫牠們。”
優雅的小白是這樣一步一步畫的
小黑(劇中阿世)經常露出無辜的眼神
喵喵(劇中大智)是家中老大
“出現在故事的餐點也都是真實的,不過只有下面第一個是菜單上的,後面的都是隱藏版,還好我都有吃到。”
汕頭豬肉三明治(百吃不膩)
法式鴨胸堡(高級到不行)
法蘭克福香腸堡(小朋友的最愛)
韓式泡菜堡(正宗韓式口味)
“還有這個,小白有一段時間在朋友的邀約下,做起了健康便當,你發現了嗎居然有獅子頭…好懷念…”
友達低碳便當(小番茄是烤過的,天啊好好吃~上班能量的來源,何時還會有啊?!)
“那就先介紹到這裡,更多幕後有機會再繼續介紹,最後祝各位新年的每一日,都是幸福的日子。”
奈良智群
奈良智群
從小願望是在天橋下說書,很愛說故事還不夠,乾脆寫下來分享,也愛畫插畫,因為自己看書時喜歡看插畫,希望各位也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