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遊戲間|皇后熱壓吐司-混蛋肉鬆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IG點我看看
這不是早餐店吧?是公仔店?其實是大人的遊戲間!

身處住宅區寧靜的住宅區

如果你不是中和景平路附近的人,你可能會找不到這間門市
門市位處於住宅區上坡的道路加上路樹的遮掩,很難一眼看到門市招牌,如果不注意會很容易就錯過了。
《皇后熱壓吐司》屬於位處於社區內的小店,在交通上我覺得小小的可惜了,因為停車上其實不是很方便,建議騎機車來品嚐會比較適合。
隱身於住宅之間
走近店面會發現門口左邊陳列著一組大的玩具熊,右邊擺著一組做工的人?老實說門市這樣的陳列真的超吸睛,只是一時之間我以為我來到公仔店?而忘了我是要來吃早餐的!
走進店內會發現店內擺設的玩具並不適合小孩,而是比較適合成熟大人的公仔
也就是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
大大落地窗的門
海綿寶寶的公仔熊實在吸睛
我很喜歡這組做工的人?

25個座位+配置舒適空間

店面不小,配置很好
店內在座位的規劃上,顧客與顧客間保留相當不錯的空間。
搭配亮色系的裝潢及落地窗帶來的明亮採光及老闆在音樂聲音的控制及稍微溫暖的空調,讓這個用餐環境相當的舒服。
顏色及空間配置都很舒適

專屬我的美食—混( ㄏㄨㄣˋ )蛋肉鬆

菜單讓大家參考
閱讀菜單時發現一道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餐點,而且還是每日限量供應喔!
老實說我對於特殊名稱的食物限量供應這幾個字完全沒有抵抗力,那就點吧沒什麼好猶豫的了,今天就來嚐嚐這道—混蛋肉鬆
混蛋吐司就是我的餐點
當店員端來後發現!原來要念混( ㄏㄨㄣˇ )蛋肉鬆

原來是三色蛋+肉鬆的組合

這組合真的很特別,到底是把如何把軟Q的三色蛋放進去吐司裡熱壓,還可以保持Q彈,這...到底怎麼做的???
沒有因為熱壓而讓三色蛋變得硬邦邦🤔
熱壓也壓不壞的三色蛋?

口味很皮蛋,不喜勿入

我要先說一句,如果你不喜歡皮蛋的味道或是你不喜歡鹹蛋蛋白的口味,那請你不要點!
因為熱壓吐司的食材裡面,2/3是三色蛋,而且從照片也會發現皮蛋佔得比例很大。因為我本身算是愛吃皮蛋的人,我也蠻喜歡皮蛋蛋黃本身發出的味道,所以我才說這是一道專屬於我的美食。
這餡料很特別吧
在口感上嘛!記得要保持著熱壓吐司熱熱吃的原則,因為如果熱壓吐司置放了一段時間,那吐司邊就要當作酥脆(硬)的餅乾來吃了。

紅茶還是熱的好

因為在撰寫這篇的當天喉嚨還有一點不舒服,所以飲料我點的是熱的錫蘭紅茶,而老闆甜度調的剛剛好,一開始我還擔心因為是熱的所以在甜度上會比較不甜。
更讓我驚訝的是入口後沒有糖分帶來的酸味,反而變成一種甘味。
甘味錫蘭紅茶

結語

明亮的空間、舒適的環境,這樣的社區特色小店,為我門社區帶來了不一樣的風味。
加上《皇后熱壓吐司店》內的公仔陳列,真的讓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經營下去
蒙娜麗莎在角落
這個角落是男生的夢
這個看起來有點詭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