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轉化能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感覺到自己最近的性能量正在蠢蠢欲動,但這股性能量並非尋求發洩跟「被滿足」,而更像是在尋求轉化跟奉獻。
我想起我在第一期的禮物課時,裡面四堂課中轉換轉變最多也讓我覺得上完了她很接近「能完全相信自己的感受而不需要再依賴他人的指示跟協助」的某位學員。我在課堂上強烈地感受到她需要被擁抱、被觸碰,但她自己本人卻對自己想要「被擁抱」這件事沒有自覺。
而在我去擁抱她、滿足她這個需求片刻之後,我感覺到立即的轉化能量,她主動地將我與她的距離拉開,因為她當下執行了她完成了被觸碰之後「想要擁有獨自空間」的能量。這看似是一件不太政治正確的事,看似她在被我擁抱之後想要遠離這件事很不合理,但在當下的能量流當中,我能感覺到這件事所帶表的意義甚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