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是一個討罵挨的自虐的瘋女人!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家H您好,想與您分享一則「自虐的瘋女人」

我們在工作中認識,聊天聊得來,也從中知道他曾被劈腿傷很重,開始會玩交友軟體、約砲等等,我心疼他的傷口,想讓他重新相信愛情,所以大概兩個禮拜就在一起並同居!

剛開始都很快樂甜蜜,我的任性他的包容,各種想法觀念都算契合,心裡一直默默覺得他就是我缺失的另一半!

交往三個多月,開始有各式摩擦爭吵,就在某天,突然發現他的手機有了陌生軟體,點進去看到跟各種女生的聊天對話,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的我,很混亂...跟他攤牌鬧了一天最後還是原諒他,太愛了⋯⋯

後來有很甜蜜的時候但摩擦也越來越多,又一次一次的發現交友軟體,不安、不被愛的感覺不斷不斷的循環,越來越無理取鬧,讓他很煩,心裡也一直告訴自己該分但還是放不開,大概第二年一次爭吵,他說出想分開,掙扎了很久,還是跟他說「我們再試一次好嗎」,他也很糾結,因為他說「他跟別人上床了,這樣下去,對我只有愧疚感,不是愛⋯⋯」但後來還是同意繼續了!

而現在三年半,又一次大吵、他又玩了交友、跟別人去跨年,甚至覺得想跟對方深入了解⋯⋯
再次跟他說「再試一次」,但這次他態度堅決說他覺得想跟別人試著交往看看,也許最後覺得我比較好他就會回頭⋯⋯

我說「半年好嗎,如果真的不行,我自己會離開」講了好久,最後他冷眼搖頭說隨便你,反正他的態度不會變。一直到現在將近一個月,雖然住一起,但他很抗拒觸碰、交流、甚至行蹤成迷、交友軟體持續,即使這樣還是很希望他能回頭看看我...我真的,好瘋啊!明明認清所有事情,但就是想繼續在一起⋯⋯到底該怎麼辦!?
H這樣說
有時候來信我會分類,是我打從心底分類。像是某一種人是真正迷惘,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決定,希望藉由我的經驗以及靈數的分析,給她一個方向!
也有一種是炫耀文,就是其實內容描述的根本不是疑惑,而是想要告訴大家,她遇到多麼奇葩的男人,多麽稀少的男人,藉由我的平台,來讓大家知道。
當然更多的一種,就是像今天這類的文章,明知道自己做錯事,卻希望有人把她罵醒,給自己一個動力,遠離爛人。
這封信,從一開始就展現出聖母情結,就已經值得嚇阻了!更別提後面描述那些,根本就是傷害自己身心靈的狀況發生,還硬讓自己處在其中,搞到最後,自己整個人都走鐘變樣卻還不自覺!
這個對象的本質,也就是制約數,從小到大,可能就是沒有受到好的對待,以至於他追求自由或者說是任性的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教化。別把自己當成台灣的法官,認為對方可教化,因此就放他一條生路,因為法官根本不需要承受後續這個犯人的行為,但是妳不但要當法官,還要當被害人,這雙重身分,只會讓妳自己搞到身心俱疲,甚至最後發生社會案件,都不奇怪!
所以我不多說了,今年妳的生日過後,妳會覺悟,然後結束這段感情的。不用想太多,如果妳相信我,先照著做,以後,妳就會清醒,並且認為還好有寫這封信給我,還好我有回這封信給妳!
保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