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季節過了,還會再回來的;鳥飛走了;還會再飛回來的;但友誼散了怎麼就沒有在相遇呢?
在我封存已久的記憶裡,你,給我烙下一段深深無可抹滅的回憶。
老實說,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了,一瓶牛奶開啟了你我的緣分,我們也結下深厚的友誼。
當初那一場讓人措手不及的離別,讓我們沒有辦法好好的相遇,真的好不捨喔!如果時間可以倒帶的話,我希望可以回到一開始我們認識的那一段時間,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我會好好的珍惜與你相處的日子,如今卻已經後悔莫及了,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把握與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曾經的我們因為有了吵架而鬧彆扭,今天吵一吵,隔天就和好了,朋友間有這樣的爭吵也是不足為奇,朋友之間就是要有這樣的吵吵鬧鬧,才會使友誼更加堅固。
啊楙,這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封信,如果有看到請你回覆。
不知道這一封信的結尾是我們的緣分繼續;還是抹滅……
呂琮俊
呂琮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