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的季節又悄悄的來報到了,炎熱的天氣有時參雜了一些感傷的回憶。
陽光普照,或許是你們很不喜歡的季節吧!同時,我們也要在這樣的場分開。
邂逅是夏天,到底,分開是在歡笑聲中。
近幾年來,我不曾把你們給忘記過,及屬於我們的回憶。
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呢?
我每天都無時無刻的回想起我們當初人山人海所相遇的場景,我完全的把你們放在我的心中,把我們的經歷全部寫成一本書。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否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呢?
還記得當初我們的友情是如何結下的嗎?那一天的場景我依舊還是忘不掉,現在那些回憶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當時我真的有點嚇到,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你們會變成我現在念念不忘的一群好朋友。
而且,你們也是我這一生遇過最好的同學們。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有看到嗎?
這些心裡話是我最想告訴你們的,也是我們最美好的記憶,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不管是是現在還是在未來的每一天。
我現在也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會看到這一篇屬於你們的文章,一個月兩個月……甚至三年,我都想問你們一句,「你們還記得有一位跟你們很好的夥伴嗎?」如果你們願意的話請回覆我可以嗎?
呂琮俊
呂琮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