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科技無法模擬你們那體貼又溫柔的模樣,你們是這世界上讓我無法忘懷的一群好兄弟,與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覺得我真的遇到了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群好兄弟,你們根本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群兄弟。
高職三年跟你們在一起混、玩、瘋、鬧、睡,真的還蠻快樂的,你們或許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你們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天使,張開那晶瑩剔透的翅膀在我身旁鼓勵我、支持我,讓我可以繼續為我們的友情添加陽光。
只要天上的星星還會閃爍;只要春夏秋冬還會更替,它們都是我的證人,會見證我對你們這一群兄弟的用心,你們這一群兄弟永遠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不可或缺的兄弟。
我們之間的友情就像是強力膠一樣,一旦黏上,想甩也甩不掉,不求太多,只求我美麗的歲月年華裡面有你們的存在就已足夠,在你我的有情世界裡總是會出現離別與重逢的舞台劇,這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上演的一部戲,如果已經習慣了,也不會再悲慟了。
呂琮俊
呂琮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