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最近的閔玧其實在太可愛了。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All糖 #飛咻→果糖→旻糖→南糖→珍糖→錫糖
* 此篇初稿寫於2019/5/12,發表於2020/5月。
* Lofter 309粉賀文投票結果1位。甜文,擦邊球(?)
  2019年的春天,他們展開了新一輪的SYS巡迴。

  可能是原來擔憂的陰霾過去了,也可能連續幾個月都有些大大小小的好事發生,也可能單純是因為新巡迴所準備的舞台特別有趣……當然,這陣子不是沒有煩惱,至少他們在舞台上可以放下那些、活在當下,只管盡情享受表演。就連閔玧其,跟成員相處這麼久了,直到最近才漸漸放下心防,變得軟甜許多。
  人家說25歲是個坎,閔玧其過了25歲就跟姓S名Wag的親故漸行漸遠──尤其是最近,老被粉絲說是不是吃可愛長大的。
  最近的閔玧其實在太可愛了。

  例如在Rose Bowl的Make It Right舞台,被金泰亨輕輕牽過去肩靠肩舞動發了一波飛咻、看著底下阿米反應那雀躍的神情,結果金泰泰被忙內田果果使壞霸氣推開,男友力滿滿地摟著他還模仿他rap,迷弟金泰泰乾脆躺在地上為他閔哥應援……閔玧其看似認真說唱,其實大家都知道他害羞得很。

  又例如Anpanman時,自個在氣球上彈呀彈呀彈得東倒西歪,興奮的果子跟著跑來玩人卻走了;看到厚比在溜滑梯上,立刻嬰兒式(或做奶貓式)地一掌一掌爬上巨型充氣溜滑梯,跟厚比兩小無猜地彼此對視,笑得眼睛都要沒了……然後孩子般開心的跟厚比一起溜下去,敏捷地一個蹦跳落地,卻忘了顧及後頭跌翻的小夥伴,繼續跑到前台蹦跳。

  還有芝加哥場哇噠噠噠噠噠可愛至極的跑姿、幾天前Anpanman沒學乖又跑去挑戰氣球,結果就是從這顆氣球彈到那顆氣球,整個人飛到氣球後的縫隙之間,兩條小腿癱在那兒,還傻傻笑著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這些都被截成短影片和動圖在網上瘋傳。全世界的阿米無不為最近的軟糖瘋狂激叫,在鍵盤前語無倫次只能不斷說著好可愛──
  「哥,你看看這些都是什麼。」

  金泰亨把手機亮給閔玧其看,不滿地質問。

  「什麼什麼……怎麼了?」
  他抬眼看向金泰亨,畫面中正是兩人在舞台上肩並肩開心舞動的畫面,心想這四次元弟弟是不是真傻了──抬眼卻在對方的臉上看見赤裸裸的、屬於獵食者的訕笑和威脅。
  小貓內心抖了一下,這攻勢直接、咄咄逼人的老六又想做什麼了,於是他噘嘴結結巴巴地道:

  「還還還還不是你拉著我做的……你不也玩得很開心嗎,這又怎麼了。」
  「……還有這些。哥也和其他人玩得很開心,不是嗎?」
  「是又怎麼了,大家都玩得開心很好啊。」

  這隻老虎發什麼瘋,這點小事也要吃醋?

  「而、且,跟號錫哥的這個影片──」他快速滑到花開兩人溜滑梯的片段,「有點太開心了不是嗎?」

  「這麼可愛的哥…‥現在正被全世界共享著呢。」

  「──而且還被我們全員共享著。」

  小貓被弟弟一步步逼退、緊貼著牆,紅了臉。

  「不、不然你想怎樣。」

  金泰亨邪魅一笑。

  「老虎會跟其他公虎分享棲地嗎?不會。」
  「會跟其他公虎分享獵物嗎?也不會。」

  沒錯……就是這樣,為他嬌羞、為他顫抖。
  他金泰亨喜歡近看閔玧其,侵略性地逼他向自己敞開。
  「我要獨享你的全部。」

  「──現在。」
  「哥!」

  永遠都在成長期的田兔寶吃完飯,一蹦一跳地跑來找把自己關在手機世界的玧其哥。
  閔玧其淡淡看了一眼,問了小孩要做什麼。

  「嗯……」小兔子眼睛轉啊轉,啊地一聲:「那個、要發推對吧?好久沒跟哥合照了,一起拍一張?」

  閔玧其會做事,話不多,簡潔地拍了兩人合照,上傳。

  「哇…‥哥的臉也太軟了吧,好可愛哦,像包子饅頭或水餃。」

  他抿抿唇角擠出臉頰的兩團肉──永遠甩不掉的稱呼。

  「……是啊,胖了。要減。」
  「不不不!這樣很可愛!」

  田果果驚慌,這哥夠瘦了還減,到時候更沒力氣了他會心疼的……反正這哥反抗的時候只有嘴巴厲害,體力方面從來不佔優勢,這麼瘦小一隻幼貓對上健身狂肌肉兔完全沒有贏面可言。
  ……軟肉手感好得很,又好抱,要是真給減沒了剩一把骨頭,就太可惜了。

  「哥你看你都飛出去了,兩場演唱會就至少兩次。」

  柾國點開影片放給他看,一遍不夠還拉回去重放兩遍三遍,就逼著他玧其哥看,自己嘎嘎嘎地笑著。

  「……唉,怎麼就那麼剛好被拍下來。」

  閔玧其淡淡地笑得無奈,雖然很糗,既然能讓這麼多人開心,罷了罷了。

  「哥你看看你這麼軟這麼可愛,放著不吃是不是太可惜了。」
  「什麼跟什麼……我又不能吃──呀,開口閉口都是吃吃吃,你小子不是才剛吃飽?」

  他拍了下果子的頭,想想算了──反正他還在成長期嘛,永不結束的成長期,嗯。
  「可是我還餓。」

  ──誰說哥哥不能吃?
  果子兔雙眼眨巴眨巴盯著。

  「…………」

  沒等人反應,田果子手一摸探入衣服裡就壓了上去;閔無力一邊飆著髒話,身體卻也只能乖乖就範──
  「哥~」
  朴旻旻從閔玧其身後將人抱住,一顆頭隨著軟軟的奶音在玧其背上蹭著撒嬌。
  許是習慣了,閔玧其懶得搭理。他正沖著咖啡,覺得整個人都快散了──照慣例完美錯過早餐的他,本想叫人送咖啡進房來著,但到時候還不是得起來開門……算了,自己在公共區咖啡機弄一下也沒什麼,反正這層樓都是他們的,就把自己拖出來了。

  「哥怎麼不叫人送呢,也可以叫我呀,我可以幫你泡。」朴智旻一眼看出閔玧其的疲憊,兩手一邊揉揉對方的頸子,「等等回房還要工作?」
  「嗯……」其實很想再躺一下……總之先用咖啡醒醒神再說。「晚點吧。」
  「那就是現在有空囉?」朴旻旻眼睛一亮。
  「……你要幹嘛?」平常的閔玧其鮮少用這種警覺的眼神看對方,可是他直覺一向準,這張單純可愛天使般的臉露出這麼幸福的笑容時,不見得那麼單純。
  「嘿嘿~沒有啦,就想多陪陪哥。」
  「幹嘛啊……大中午突然的。有點可疑呢?」

  再怎麼不單純,稱讚不得的閔玧其聽到這種甜言蜜語,嘴角總會偷偷上揚。

  「誰叫哥最近越來越可愛了,全世界都有目共睹──能待在這樣的哥身邊真的很幸福呢。」
  「哎又說我可愛……你最可愛。」

  閔玧其擺擺手就往房門走,朴智旻立刻跟了過去。

  「可是啊、哥下次不要勉強自己亂跳了,跌倒受傷了怎麼辦啊……雖然那樣子的玧其哥真的好可愛──」
  「還說我,你自己先那樣的……還跳不上去。」

  閔玧其關上門噘嘴反駁,好歹他跳了上去好不──只是非自願性地翻了兩圈又彈到後面。
  朴智旻見對方被逗得臉鼓鼓的,覺得可愛極了。

  「那下次我們一起,像這樣牽著,哥抓著我我抓著哥,這樣就不會跌倒了。」

  他嘻嘻一笑,牽著對方的手往自己這邊靠──結果這一晃,閔玧其手裡那杯八分滿的熱咖啡就這樣灑了出來、其中一些還潑到智旻的胸膛,智旻反射性地縮了一下,閔玧其見狀立刻皺眉。

  「……嘖。你過來,衣服脫掉。」閔玧其放下咖啡,嘴上一邊唸著對方實際上是心疼,拉著人就往浴室走。

  閔玧其讓人在浴室沖水一陣子後,讓人坐在床邊,拿濕毛巾小心地在那完美的腹肌上冷敷,一邊碎唸對方有多不小心。

  「我都燙傷了,哥還罵我……」

  朴智旻可聰明了,私下不愛撒嬌的他有必要時像這樣來一下,閔玧其就未戰先降。
  朴旻旻委屈巴巴,悲情牌立刻奏效。
  閔玧其歛歛眸子稍稍放軟了語氣,低頭找著說詞。

  「……誰叫你皮,欠罵。如果整杯都潑你臉上怎麼辦?」
  「好嘛好嘛是我不小心,讓哥嚇到了吧?那這樣算不算補償哥?不要生氣啦~~」

  朴旻旻扯著他的袖子撒嬌、又把兩頰擠成糯米糰,閔玧其笑了會又急嚴肅起來。

  「……呀我很認真!……反正,下次不要在別人拿著熱咖啡的時候這樣玩,很危險。」
  「可是我覺得哥更危險……」
  「什麼?」
  「嘿嘿沒什麼~」

  朴智旻收回停留於鎖骨的視線,勾起嘴角看向人,眼裡是宛若狐仙的妖媚。

  「現在還很痛嗎?嘶……感覺得冰敷才行,最好擦藥貼起來……偏偏又是在這裡,表演時你一定會露出來的……」
  「哥當我的藥就行了。」
  「啊?……呀朴智旻,不要亂學些有的沒的,我不習慣。」
  「從現在開始習慣不就好了?」

  朴智旻一樣是那張靦腆的笑,彎身湊近跪在地上幫他冷敷的人的臉。

  「剛剛我已經補償過哥了……」
  「現在,換你補償我了。」
  金南俊快受不了了。

  一天到晚就看那越來越可愛的哥到處蹦噠,小奶貓張著爪子爬呀爬的,想到要下班了就開心地揮舞小短手撒著小短腿跑呀跑的……這麼可愛卻吃不得,搞得他心癢癢、卻只能趁著鴉雀對攝像頭頂跨洩憤。
  ……可是呢,比起自己那南人味破♂表的頂跨及黝黑肌膚上的男人汗,小貓咪似乎比較喜歡同年親故的頂跨,還特地跑過去近距離觀賞……

  「怎麼?你要我幫什麼?」
  閔玧其看到訊息後就來到南俊的房門口,眼裡透著疑惑。

  每首曲子都有它的個性,每個段落都有它合適的聲音。在把曲子交出去審核之前,他們總會請合適的人選幫忙錄製demo,盡可能呈現最理想的效果。而即便是在飯店,他們也有簡單的錄音設備。
  其實南俊找他幫忙錄音的要求並不奇怪,但都說了閔玧其直覺很準,他就是覺得『哥,有一首曲子我總覺得少了什麼,哥能不能過來幫我錄一段?』──這樣平常的訊息有哪裡奇怪。

  「有幾個地方,想來想去還是哥的聲音最適合了……進來吧!」

  南俊露出傻熊般的笑,誠懇的語氣成功放下小貓的戒心。
  然後金南俊繞到閔玧其身後、輕輕推著對方進門,偷偷上了鎖。

  「先坐吧。哥也在工作中嗎?」
  「嗯。正好告一段落,等等還要回去。」
  「真的很感謝,哥。」
  「好了好了……你放吧,我先聽著。」

  曲子的開頭有些曖昧虛幻,像是一個夢境……第九小節開始情緒頓時向下,結構變得單純,空間感被拉大,幾個飄忽的半音在背景形成loop,混沌的重拍和粗重的喘氣聲彷彿要將人吸入其中、墮入黑洞般的空間。

  ──這首歌要不是憤世嫉俗,就是……
  不、不對,應該不會。金南俊應該不會。

  「我覺得你已經錄得很完整了……還缺什麼要我幫忙?」
  「哥的mixtape那首<The Last>,後段不是有悲憤的呻吟聲嗎?哥也知道音色的感覺就是會差很多……哥的聲音真的很有感覺,我學不來。」

  閔玧其盯著金南俊,沉默。
  ……嗯,金南俊應該不會。

  「……好吧。照原樣就可以了嗎?」
  「對對,總之先試試吧,拜託了。」

  閔玧其走向架好的麥克風,往旁輕咳幾聲清清嗓子。

  「──這邊,我會加在第三拍。哥也可以幫我試試一些氣音啦、悶哼啦、倒抽氣……哥很擅長,沒問題的。」

  於是他們就開始錄了,一切都很正經。
  ……閔玧其真的很擅長,金南俊戴著監聽耳機不禁心癢。
  但他是追求完美的男人。他相信閔玧其也是。

  「……怎麼了?感覺不對?」
  「沒有沒有,哥做得很好,只是……」
  「怎麼了?你就直說吧,我要怎麼調整?」

  閔玧其看著對方苦惱的樣子,追求專業就是一種職業病,他等著金南俊丟出引導的方向,對方卻一臉苦惱,久久都吐不出半個字。

  「……哥,你先閉上眼睛,我知道要怎麼調整了。先閉上眼睛。」
  滿腹疑惑的閔玧其還是乖乖閉上眼睛,卻等來一個不容反抗的強吻。

  「──唔、嗯……!你……」

  他想推開,但奶貓怎麼可能敵得過熊呢?何況是正在發情還摟著他的。
  金南俊露出滿意的笑,眸中閃著狡黠的顏色,一瞬間閔玧其還以為騎上來的是一隻兇猛的野豹。

  「哥的聲音真好聽呢。」

  金南俊用低沉沙啞的嗓音性感地說著。
  「我會讓你叫得更好聽的。」
  「嗯?玧其你剛從外面回來?吃了嗎,還沒的話一起吃吧?」

  正好從房間出來覓食的金碩珍問道,卻見弟弟彷彿垂著貓耳,晃晃沮喪的腦袋當作回答。

  「……你怎麼一副受委屈的樣子,呀誰欺負你告訴我我用大哥的威嚴治他。」

  欺負……
  是啊,閔玧其覺得自己被欺負了,還都是弟弟爬到他身……頭上。
  閔玧其這會只顧著委屈,沒去吐槽大哥威嚴什麼時候存在過。

  他抬眼看看碩珍,這唯一的大哥平常不像大哥、玩起來比真忙內還幼稚,可該正經的時候也是很溫暖可靠……有時看他活得如此安逸沒煩惱,除了覺得神奇,也像是另一層面的定心丸,讓人不自覺卸下武裝,單純做弟弟就好。
  他的視線轉移到那寬闊的肩膀和厚實的胸膛,他想起舞台上的擁抱、或幾次後退時就這麼正好向後一撞、窩進他的懷抱,那感覺舒服得讓他差點忘記自己27了不該待在那樣的懷裡撒嬌。
  也許是過去室友的默契仍在,金碩珍沒說話,張開雙臂就把猶豫的閔玧其給圈了進來,一下下地摸著他的頭。
  真好。
  果然只有哥哥會安慰我,而不會有什麼奇怪的非分之想。

  「……哥。」

  閔其其悶在人的懷裡,軟糯糯地喚了聲。
  金碩珍聞言不禁一頓,內心狂喜崩潰大吼天啊啊啊啊玧其願意跟我撒嬌啦啊啊啊啊我們玧其好可愛啊!!!!這什麼天殺的可愛軟萌貓本貓!!!!嗚嗚有這麼可愛的弟弟腫麼辦,想直接打包回床──咳打包回家大力吸貓、好好揉揉!!!!!

  「──嗯呢玧其乖哥在這哪都不會跑,我們其其想做什麼就做想吃什麼哥全都買給你!」

  玧其被對方的話逗笑,退開之後揉揉鼻子,笑笑地吐槽哥你哄小孩呢。
  金碩珍立刻瞪眼噘嘴理直氣壯地回道,呀你比我小就不能當一會孩子嗎是孩子又怎麼了哥哥疼你啊!
  閔玧其心情好了些,疲憊的身軀這才提醒他該吃東西了,於是主動說肚子餓,去哥哥房裡吃吧。
  聽到弟弟這麼說,金碩珍樂極了,立刻牽起弟弟的手興高采烈地回房、鎖門。
  當閔玧其左看右看都不見食物蹤影,一臉疑惑這哥不是找他吃飯嗎,金碩珍就笑瞇瞇地把他拉到床上坐好。

  「哎呀難得我們玧其這麼主動……哥可是餓好久好久,玧其你總算肯自己過來了。」
  「哥絕對會好好疼你,委屈什麼的一次通通補回來,哥保證!」
  「親愛的玧其,哥絕對會讓你吃得飽飽的……」
  「──現在,可以開動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

  閔其其倒在床上不滿地嘀咕,雙頰鼓鼓的。
  他覺得他沒有錯,不過就是開心玩著,結果不但被吃莫名其妙的醋、一隻隻餓狼都撲上來了是怎樣……連那個大哥都騙他,氣死了!
  ……唉,還是只有鄭號錫最好。
  只有在鄭號錫這裡,閔玧其才能得到能量和安慰。

  鄭號錫爬上床蹭到了小貓後面用雙手圈著,笑嘻嘻地嗅聞對方的髮香。
  「哥本來就很可愛~」
  「又可愛,一個個都說我可愛,然後沒多久就把我吃了!」

  閔玧其氣鼓鼓地翻身,噘起的唇差點撞到號錫的下顎,把號錫嚇了一跳。

  「……鄭號錫你是不是也想拐我!」
  「哎呀怎麼會呢~我怎麼會用那些招數逼哥就範?」

  對啊,他才不會呢,鄭號錫想。
  他的招數雖然比較耗時,卻高明多了。

  「我可是哥最愛的希望縮縮耶~這麼可愛的縮縮你怎麼可以懷疑我呢?嗯?」
  鄭號錫又開始裝可愛,用比閔玧其還委屈還可愛的樣子一邊伸冤、一邊趁機偷親他的鼻頭,把閔玧其逗笑。

  「呀好癢……知道了知道了,不懷疑你可以吧?是我錯了。」
  閔玧其笑著阻止,結果手指不小心戳到鄭號錫的腰側,反而讓對方像蚯蚓般亂扭,閔小貓看得好開心呀,嘴巴就沒闔過。

  「哥好壞,我安慰你你還攻擊我。還有還有!跟哥一起溜滑梯雖然很開心,但哥居然不等我,我在後面跌倒了你知不知道。」
  「我也有在另一邊跌倒啊!還很丟臉地翻了兩圈……哦鄭號錫你小子是不是都沒在關注我的推特動圖。」
  「噗……當然有!我還看見哥像小嬰兒小奶貓爬階梯的樣子,可愛死了真的。」
  「什麼小奶貓你才小奶貓你全家都小奶貓。」閔咻咻幼稚地回嘴,「還有剛剛戳到你是意外……你也太誇張了,戳一下而已癢成這樣,怎麼老是這麼誇張啊,J-hope。」
  「真的很癢嘛!不然哥試試?」鄭號錫回戳了一下。
  「呀、呀……好了不要弄──」閔玧其邊阻止邊笑,話都說不好,「──呀,呀呀!鄭號錫!呀夠了──鄭號錫!

  兩人在床上翻來滾去、笑得嘎嘎叫……一番龍爭虎鬥之後,他們癱在床上、胸膛不斷起伏,好久都吐不出半個字。
  然後鄭號錫翻身,再度把閔玧其抱住。

  「……就跟你說很癢吧?哥居然不相信我,還說我誇張。」
  「真的很誇張啊……」
  閔玧其轉頭看向對方噘起的嘴,玩鬧放鬆之後眼神和語氣都是柔的。
  「我知道我很誇張,但哥還不是喜歡這樣的我?」
  「嗯,這個嘛……」

  閔玧其想吊他胃口,鄭號錫橫跨他身上的腳立刻勾起腳跟,踢踢他的屁股催促。
  「喜不喜歡嘛?」
  「……喜歡、喜歡喜歡,全都喜歡。」

  閔玧其拿他沒轍,這弟弟私下明明就超喜歡聽他示愛,鏡頭前都裝沒聽到。

  「這小子……每天都問我,是想聽幾遍?」
  「嗯……我想想,201012241993030919940218遍都不夠!」
  「噗……呀鄭號錫,你知不知道你剛剛那串數字總共幾位數?」
  「不知道耶……難道哥有數?」
  「數什麼數,是24位呀小子~三組日期你以為我聽不出來?真要說那麼多遍,我會口乾舌燥而死的小子。」
  「唔哦~~果然是閔SUGA……!」

  鄭號錫繼續哄貓,然後又把人摟進來一點,抵上對方的額頭。

  「……不過,我不會讓哥口乾舌燥而死的。不是24位數而是24小時也沒關係,如果哥累了,就換我這樣愛著哥就行了……一遍又一遍、每天24小時直到永遠,forever。」

  閔玧其被這突如其來的溫柔告白弄得有點害羞,耳根逐漸泛紅。
  「噗呼呼,哥你真的好可愛哦。每天每天,舞台上舞台下,永遠都這麼可愛真好,還軟呼呼的讓人想把你吃掉。」
  閔玧其的臉紅得要滴血,他現在就覺得口乾舌燥。

  他吞了吞口水,立刻被鄭號錫發現。

  「看來哥這麼快就渴了……」

  「準備好了吧?」

  「這就幫你止渴哦──」
<End.>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